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用户降本提效 福田瑞沃圣龙ES5 Pro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福田瑞沃 2024-01-25 23:37:12
品牌首页

近年来,为了提升货运通行效率,全国各地陆续推进“赋予中型货车与轻型货车相同路权”的政策,多地放宽限行政策。同时随着蓝牌新规、按轴收费等政策的实施,不断促进中卡市场发展扩大。与此同时,对于部分从事运输事业的卡车人来说,中型货车在追求时效性和高承载的市场需求方面,优势也更加明显。诸多因素叠加,让近几年的国内中卡市场变得“热闹”起来。助力用户降本提效 福田瑞沃圣龙ES5 Pro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市场向来以需求为导向。面对蕴藏着的机遇,国内商用车企纷纷发力,发布全新中卡车型抢占市场先机,其中福田瑞沃最新发布的福田圣龙中卡系列凭借着超大承载、超强动力、超高安全、超久耐用、超级舒适、超级智能的六大超能力,在一众新品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扒一扒福田圣龙中卡系列中的圣龙ES5 Pro(6×2),来看看它是否能够成为卡友们创富路上的得力伙伴。

随着高速通行费不再按照车辆载重收取,在合规的前提下,同样的车型有效载重越大,用户收益越高,这也促使了不少生产企业竞相在轻量化方面大展拳脚。据了解,圣龙ES5 Pro(6×2)新品为了满足用户合规多拉的要求,整车进行了36项减重设计,自重仅为7.5吨,合规承载能力达到了17吨,还有高应力的多片簧和高强钢双层车架等设计,这些设计既保证了整车有足够承载能力,也为整车的轻量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车辆匹配了非常符合“重载型”产品定位的加强型153铸造车桥,凭借其6.8米的货箱长度,无论是日常百货、粮油米面,还是建筑材料、钢材、板材、瓷砖等,圣龙ES5 Pro(6×2)都能轻松应对,还能大幅提升货物装载效率,助力用户降本增效,让卡友的运输工作更加高效、轻松。助力用户降本提效 福田瑞沃圣龙ES5 Pro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圣龙ES5 Pro(6×2)不但拥有超强承载,作为针对中短途重载散杂市场定制化开发的全新换代产品,其动力自然也不容小觑,搭载国六时代热门的玉柴动力K05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900牛·米,在1200-1600转时,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动力表现非常优秀,不但能满足卡友们重载时的动力需求,同时也给追求运输时效的卡友服下了一颗“定心丸”;匹配的是法士特十档变速箱,这样的搭配可以更好地发挥圣龙ES5 Pro(6×2)的重载优势,动力传输效率更高,泥泞、沙石等恶劣路况脱困性能更优;变速箱还匹配多锥同步器,换挡轻便,操作更加轻松;行业内首配倒挡同步器,彻底解决了变速箱结构所限的打齿异响、顶齿挂挡困难问题。考虑全面,车辆的动力性能与驾驶感兼顾,以实力给卡友高效运输的底气!

在可靠安全性方面,圣龙ES5 Pro(6×2)可谓是做到了极致,车辆源自福田汽车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还历经40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可靠耐久验证,整车成熟可靠,可靠性提高30%;零部件均采用全球优质供应商体系,质量非常有保障。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材料,精心打造出坚固的龙式骨架结构,确保了车身的强固与稳定。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成功满足了行业领先的欧盟ECE R29-03碰撞标准要求,为驾驶员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保障。还有胎压检测、爆胎应急装置、360全景环视、疲劳检测系统等选装配置,配置拉满。这样的安全性能,无疑让圣龙ES5 Pro(6×2)在物流运输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非常值得信赖的可靠伙伴。

介绍完卡友最关注的承载、动力以及安全方面,我们来看看车辆外观和内饰部分。圣龙ES5 Pro(6×2)车辆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换代的L1系列驾驶室,整体造型年轻、前卫,令人耳目一新。灯光系统也得到了重点升级,全新的LED光源和透镜确保夜间照明效果更佳,让驾驶员在任何时间都能清晰地掌握前方路况。车内10.25寸的大屏不仅支持360环视和车联网系统显示,其高流畅度与质感,也让人印象深刻,其中车联网系统能为卡友提供车辆/车队管理服务,实时监测运行路线、驾驶行为、油耗等信息;搭载的OTA远程智能服务系统,还能提醒用户及时保养、维修,养车、运营更省心,为用户打造一体化智慧运力解决方案。此外,气囊减震座椅和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让驾驶者无惧严寒酷暑,随时随地舒适驾乘,进一步提升卡友工作时的幸福感。智能化与舒适度“两手抓”,全面升级,重新定义智能卡车与货运生态。助力用户降本提效 福田瑞沃圣龙ES5 Pro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依托福田瑞沃多年积累的重载型卡车产品基因,圣龙ES5 Pro(6×2)中卡可谓是牢牢抓住了用户的核心诉求,不仅轻量多载、动力无忧、安全可靠,还全面优化产品驾乘舒适度,以智能化运营为用户打造极致TCO,助力用户降本提效,全面满足市场需求,成为中卡市场优质新选择。

作者:君君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