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山区运输砂石料 还得靠瑞沃金刚S1 PLUS 小黄牌工程车

福田瑞沃 2022-09-29 09:24:59
品牌首页

砂石开采从古至今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城市乡村的建设发展,高楼万丈的拔地而起。城乡之间的各项工程,都离不开砂石运输,但是面对复杂的山区路况,很多大型工程车都束手无策。山区运输砂石料,还得靠TA---瑞沃金刚S1 PLUS小黄牌工程车,解决山区砂石运输诸多难题。

动力强劲,直面困难

沙石历经千锤万凿开采出来,但是想要运出深山还要经历更多考验,瑞沃金刚S1 PLUS小黄牌工程车,车辆采用云内D25发动机,排量2.5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十足,坡陡路滑都不怕,匹配万里扬5挡/8挡带副变速箱,搭配1088后桥,黄金组合,澎湃动力无惧道路崎岖泥泞,即使满载沙石也也可以风驰电掣。

动如脱兔,通行自如

山区道路除了陡峭泥泞的道路,更难走的是险峻的山壁羊肠小道,想要高效运输,车辆的通过性就要好,瑞沃金刚S1 PLUS小黄牌工程车2650/2800mm两种轴距,转弯掉头更灵活,羊肠小道or陡峭山路任意穿梭,运输畅通无阻,赚钱更靠谱,车身宽度1730mm,小巧便捷,山涧密林轻松进,装货随意更方便。

海量承载,能拉多赚

很多砂石料运输以“吨位”结算运费,装的砂石越多,运费就越高,但是如何既能多拉,又不超载?瑞沃金刚S1 PLUS小黄牌工程车,底盘轻量化处理,采用多片簧+加强型后吊耳设计,同时采用215高强度车架,符合9、12吨高标公告,合规高载。3000/3050/3300mm三种货厢可选,货厢宽1900mm高600+200mm,装载容量大,保证卡友高效运输,海量承载,助力卡友轻松创富。

瑞沃金刚S1 PLUS小黄牌工程车,技术升级,迭代而来,为砂石料运输量身打造,是山区砂石料运输不二之选。

作者:lily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