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路领先 即刻送达,红岩杰豹H6快递物流的不二选择

上汽红岩 2022-05-23 11:41:41
品牌首页

近年来,随着网络电商、直播带货等行业的崛起,让消费者对网络购物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网红经济”、“种草文化”的兴起, 也为快递行业贡献了大批量的寄递需求。为了将包裹更好更快地送到用户手中,则需要一辆动力强,安全性高的运输车辆。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才是快递行业的首选运输车型呢?红岩杰豹H6载货车给出答案:不仅性能强劲,能高效率完成运输任务;同时智能安全,让快递快运安全无虞。

强劲动力,快人一步抢先送达

快递快运行业比拼的就是“运输时效”,只有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才能第一时间抢占市场份额,获得用户的青睐,因此不少快递企业都对物流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了超高要求。红岩杰豹H6载货车最大马力可达240Ps,起步加速都毫不费劲;并匹配法士特8JS95TE-C AL变速器,在1200-1700rpm之间就可爆发出最大900N·m的峰值扭矩,在酣畅淋漓地驾驶同时,将包裹第一时间送达,用“快捷”赢得口碑。

底盘强韧,运输高效就靠它

“多拉快跑”是快递物流从业者永恒的追求,想要拉的多没有强韧的底盘可不行,红岩杰豹H6载货车,其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制成,悬架坚固强韧、不易变形,货物再多也不惧;底盘经过轻量化、模块化设计布局,前桥 3.6吨,后桥9吨,自重更低,承载力更强,运输更多货物的同时,还更省油,多方面提高运输效率,获取丰厚利润。

配置卓越,智能升级,安全满级

除了动力大小、载货强弱,安全性也尤为重要。红岩杰豹H6载货车配备多项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软硬结合,提升行车安全。红岩杰豹H6载货车车身结构硬朗,驾驶室采用的是整体冲压工艺,全机器人高精度焊接,提高整车品质,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其独创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若发生碰撞可瞬时后移500mm,能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此外,红岩杰豹H6载货车还实现了智能化的升级,不仅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系统、疲劳驾驶预警、360度环视系统等多项安全辅助驾驶配置,还能实现故障的远程诊断,及时对车辆故障进行实时诊断,为卡友省下更多维修的时间。红岩杰豹H6载货车超越同级车型的安全配置水准,在确保行车稳定的同时,更提升了驾乘体验与驾驶安全。

 

作者:sammi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