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超级创富王的华丽登场 领航金牛王为劳动者而来

时代汽车 2022-05-03 19:26:49
品牌首页

劳动的存在构成了幸福的基本要素,尤其是在追求创富的路上,劳动所带的那种美让人动容。

2022年5月1日,在这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就该有着一件不平凡事情的发生,福田领航金牛王华北地区的闪耀上市,将卡友的劳动美与创富美完美融合,为众人带来了一场卡车界的盛宴,为卡友带来了一份属于他们的劳动节大礼。

法规新时代 卡车新选择

众所周知,自2022 年 1 月份工信部、公安部联合官宣史上最严蓝牌新规,并于 3 月 1 日起正式实施起,卡车合规发展成了大势所趋,这样一来也让原本的轻卡重载运⼒将部分转向合规⻩牌卡⻋,而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的诞生正是福田时代领航卡车积极拥抱新法规,精准把握未来市场的前奏。

其实,福田领航品牌的合规卡车之路早在蓝牌法规出台之前就已经实施,从中国第一台S级小卡福田领航S1问世到新蓝牌轻卡领航蓝牛王的发布,在为用户合规创富的路上福田领航已经留下了太多痕迹。

而如今值此五一佳节,作为送给最美劳动者的礼物,福田领航金牛王华北隆重上市,将揭开福田领航在中卡领域的全面布局。福田领航金牛王作为领航卡车首款智悦化战略高端中卡产品,以适用性为主打,为用户所打造的超级创富工具,它将完美解决重载与合规不能兼顾的冲突,以更赚钱的两轴极限中卡重新定义中国中卡“实用派”新标准,引领黄牌车发展新方向。

据了解,领航金牛王的出现是经过福田领航深入多家物流场景采样调查,咨询多位物流人、卡车人的最终结果,只为让领航金牛王更好满足场景需求与用户需求。

也正是基于政策方向与市场需求的敏锐感知,领航卡车才能够将用户价值融入到产品研发,始终以不变的目标去回馈用户信任,恪守品质出众的优点,打造出领航金牛王这样多领域、多需求的适用性好中卡!

硬核创富 金牛开路

福田领航金牛王传承领航牛魔王家族基因,重新定义中卡用户场景,其货厢尺寸覆盖4.8-6.8米,是以用户赚钱为核心所打造的细分领域之王,可以说,福田时代领航金牛王是专为散杂、倒短、绿通等而生的创富之王,其强大实力毋庸置疑。相比以往市面上的竞品中卡,领航金牛王以高效多拉、舒适安全为基准的设计理念让其一面世便夺得了用户好感。

都知道,要想多赚就要多拉,如何在合规之下更好创富呢?领航金牛王树立了标杆。两轴极限公告车型,运用福田汽车领先的蚁象轻量化技术,将整车进行科学降重,并且采用700L高强钢辊压车架、高强度板簧及后桥,轻量化的同时还做到了承载性的提高,合规装载12吨的承载力,为用户带来的是轻而有质的创富神器。搭配玉柴20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8裆变速箱,动力性提升20%,燃油经济性却同比降低20%,让能装的同时拥有着更为高效省钱的运营方式,

并且,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实用性,福田领航金牛王都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多功能方向盘、液压减震座椅的存在降低了司机货运路上的疲劳,而超低货台的设计正是为了让装卸货更方便,总体而言这是一款令人羡慕的极限中卡,轻卡的成本,中卡的收益,乘用车的完美享受。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光辉先生所讲,福田时代领航致力于成为卡车行业的创富牛魔王,引领中卡行业的发展,坚定不移的为用户造好车,领航金牛王的打造与这一理念不谋而合。

同时,福田领航品牌亦不忘“造福亿万百姓”的初心,面对当前疫情、油价困境,福田领航品牌在助力卡友的路上一直在默默前行,领航卡车携手合作伙伴、经销商为困在高速公路和服务区的卡友赠送爱心礼包,截止到2022年4月30日,累计共送出爱心礼包1813份,大爱无疆方显品牌本色。

不变的福田领航,创富的福田领航金牛王,在五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众多卡友都感受到了领航品牌致富卡友的用心。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