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斩获大订单 东风多利卡D12助力零部件调运行业顺畅无忧

东风多利卡 2021-12-20 15:21:40
品牌首页

  近日,由东风轻型车和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东风多利卡D12零部件行业客户推介会圆满结束。

东风轻型车 多利卡D12 零部件行业客户 推介会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鲍吉奎、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叶达武、湖北区域经销商、行业大客户等共同见证这场活动。
东风轻型车 多利卡D12 零部件行业客户 推介会

  推介会开始前,零部件运输行业客户们纷纷来到展车前驻足观赏,进入驾驶室进行试乘试驾。客户们通过操纵方向盘、踩油门刹车、感受座椅等方式,直观体验东风多利卡D12产品性能。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东风多利卡D12粉丝前来捧场,趣味性强的有奖问答环节,引得客户呼声连连。活动现场,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常福4S店向武汉九通物流有限公司交付6台东风多利卡D12车型。

东风轻型车 多利卡D12 零部件行业客户 推介会

  软硬兼顾 D12助力运输顺畅无忧

  锐实力是指那些非常规但却具有决定性优势的能力,用东风多利卡D12来说,就是它那充沛的动力。东风多利卡D12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德纳车桥黄金动力总成,最高可达320马力,容积高达70立方米。

  车辆采用铝合金钢圈、铝合金箱体等轻量化高端配置,定制化导流罩,不仅行车高效可靠,且燃油经济性更高,既满足零部件转运行业运输需求,又可以节能减排,为企业降本增效。

东风轻型车 多利卡D12 零部件行业客户 推介会

  软硬兼顾,内外兼修才是一台好车的绝佳修养。对于从事零部件转运行业的卡友来说,拥有一个宽松舒适的驾驶室就如同有了第二个“家”。东风多利卡D12在软实力方面拥有2315mm行业最宽的驾驶室,乘坐躺卧都不会感到难受,大幅降低长途行驶带来的疲劳感,货运人生更舒畅。

  多措并举 推介会惊喜打包高潮迭出

  与推介会同期而至的还有专为D12车型匹配的系列优惠政策。即日起,购买D12车型,可享受厂家8000元金融贴息。考虑到客户用车、养车路上的难题,D12车型为购车客户提供整车核心零部件原厂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1年不限里程免揭缸盖政策,以及小修24小时内、大修48小时内、24小时救援服务、15分钟救援响应等“真美满”限时服务承诺。

东风轻型车 多利卡D12 零部件行业客户 推介会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D12车型用户还可享受“一对一”定制化服务,跨区维修可减免路桥费、油费等支出费用。在车辆保养方面,购车即赠送DPF终身清洗和终身尿素替换服务,一站式解决行业维修费用高、服务不到位、救援时效差等弊病。

  未来,东风轻型车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广大卡友加速奔向致富路。

作者:dai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