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静态测评]高效节油、舒适可靠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专为长途干线物流而生

江淮格尔发 2022-04-07 09:24:58
品牌首页
  随着国家政策的落地和行业本身的实际需求,传统物流正朝着高效物流快速转变。尤其是对时效性有着极高的追求快递快运行业,也催生了卡车的多样性、全能性,一款大马力兼顾效率和舒适安全的产品往往更为物流企业所青睐。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

  好产品自然要有过硬的产品实力,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绝对适合你,集高效、科技、可靠、舒适四大优势于一身,全面满足干线物流需求而来,堪称一款能拉能跑、经济省油的高品质重卡。

  低风阻设计、多项配置加持 安全有保障

  江淮跨越V7被卡友们称为“最美长头车”,作为格尔发家族的“吸睛主力”,这辆拥有盛世美颜的白马早已俘虏了万千卡友的心。首先江淮跨越V7拥有高颜值的美式长头造型,整车采用白色涂装,外观简洁却又高端大气上档次。
江淮跨越V7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的美式长头造型不仅是颜值令人眼前一亮,在省油方面也是一大亮点。

  采用流线型设计,全覆盖式导流罩和侧导流板、底盘裙边板套件、遮阳板以及倾角63°前挡风玻璃等一系列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部件组合,结合卡车技术,对跨越V7整车进行风阻优化和主挂一体化设计,行车风阻系数低至0.416,风阻降低20%,车辆更省油。
江淮跨越V7

  在安全配置方面,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也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为了让长头卡车拥有更少的盲区,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发动机盖上面的3组广角镜视野范围可以覆盖车辆正前方和发动机盖左右两侧的盲区,顺带还能看到车门下方的部分盲区,盲区问题不需要多虑。
江淮跨越V7

  后视镜下方还配有四方位影像,能够为驾驶员提供360°的全景视野,为驾驶员提供更多可观察范围。同时不论是在城区,还是在物流基地,驾驶员都可以随时观察到车身周围影像,大大降低了在混合交通状态下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江淮跨越V7

  另外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下方进气格栅位置还安装了威伯科的毫米波雷达,可以探测前车的车速和距离,一旦距离过近,系统发出警报的同时还会自动刹车。同时基于雷达还可以实现ACC自适应续航,在安全性方面又提升了一个等级。

  豪华内饰 配置更为全面

  作为江淮重卡的高端车型,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的内饰亮点不胜枚举。
江淮跨越V7

  首先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接打电话以及多媒体音量调节等功能,可以让司机在行车时,更好地对车辆进行操作,有效地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江淮跨越V7

  主驾驶座椅标配气囊减震座椅,具有多项调节功能,这款座椅两侧采用皮质包裹,中间是尼龙材质,大幅度降低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支持通风及加热的座椅不管是在北方还是南方,冬季还是夏季,都能给到驾驶员非常舒适的体感温度。
江淮跨越V7

  中控台操作区域倾向于主驾驶一侧,装配了10.4寸大屏幕的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拥有蓝牙电话、360°环影、多媒体等多种功能,对于驾驶员来讲非常方便便捷。
江淮跨越V7

  江淮跨越V7作为一辆长头卡车,车辆上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丰富,比如驾驶室顶部的储物箱、门板两边的储物盒以及中控上的储物盒,可以分类放置各种随车物品。
卧铺

  对于定位为长途干线物流的车型,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卧铺的宽度也是一大亮点, 这款车下卧铺宽度达900mm,厚105mm,标配的床垫非常柔软。在卧铺的一侧还安置有手机USB充电插口以及一个小夜灯,非常贴心。
车载冰箱

  在卧铺的下方,标配有车载冰箱以及一个1000W逆变器,平常放些冰可乐、食品之类的非常方便,1000W逆变器插上电饭锅之后,直接可以煮饭吃,设计的非常贴心。

  黄金动力匹配 轻松满足时效要求

  驾驶舒适度是选车的一方面,但是车辆的性能仍然是车主主要考虑的因素。作为高端的物流运输用车,必须有出色的动力性。

东康Z14发动机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排量为13.48升,满足国六排放,最大输出功率为418kW(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650牛米。在900—1400rpm下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采埃孚变速箱

  与之相匹配的是采埃孚12挡AMT变速器,头挡速比12.1,最高挡速比1,专注于高效、快速物流运输业务。这款变速箱采用直接挡设计,铝合金的变速箱壳体可轻松帮助车辆降重。这款变速器也在不少欧系品牌车型中得到普及应用,具备更好的换挡响应,操作自如。
江淮跨越后桥

  后桥采用跨越专用高端后桥,速比由2.64—3.08皆可选择,适用于各类干线物流运输场景。
江淮跨越V7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轮胎还装配了米其林12R22.5型号的真空胎,其特点就是耐用和省油,可以节约成本支出。同时前桥采用了散热效果极佳的铝合金轮毂,匹配的康迈免维护轮端可以实现超长维护周期。

  轻量化底盘配置 给你更好经济性

  轻量化是这款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的一大亮点,车架、平衡轴均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包括铝合金变速箱、油箱、气瓶和轮毂也大量应用了铝合金材料。
铝合金变速箱

  悬挂方面,跨越V7长头牵引车的前桥为少片簧钢板悬架,后桥则是气囊减震悬架,整车的舒适性要比纯钢板悬架的车型强不少,同时具备不错的轻量化效果,跑长途冷链运输也能更好地实现运输能力,如果实现一定的甩挂作业也能带来不错的适应效果,而且这款车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来调整气囊高低让车辆以一个最适合的状态行驶。
V型推力杆

  与此同时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采用的V型推力杆相比不少轻量化车型单纯使用I型直推推力杆安全性有保证,就算在国道路况以及非铺装路况下也有很强的维稳能力,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舒适。
江淮跨越V7

  无论是驾乘体验还是油耗表现,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真的是很招人喜欢。它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和底盘表现,再加上丰富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更加舒适驾乘体验,这样一款最贴心、最懂你的良心重卡,值得你去选择。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