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城配界“三好”生来了,乘龙 L2新品亮相羊城

东风柳汽乘龙 2021-09-17 16:46:25
品牌首页
  乘龙轻卡,城配先锋!

  2021年9月16日,乘龙L2国六新品在广州上市。秉着”好开、好用、好赚钱“的三大产品特性为广州以及全国的用户带来新的城配利器。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乘龙L2轻卡新品上市现场

  广州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其经济建设与物流发展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如今,为提升运距更远、更频繁的城配物流的配送模式,对物流装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在广州本来就有很高的市占率的乘龙产品,当前,为解决城配物流用户痛点以及为他们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东风柳汽乘龙L2国六产品以及新能源轻卡应运而生。尤其是新能源车型,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伟表示,历时三年,经过不断地调研、研发、测试,乘龙L2新能源轻卡得以成功问世,致力提升城市配送运输效率,降低运营周期成本,为用户提供“好开、好用、好赚钱”的城配物流解决方案。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伟

  迎城配用户所需 乘龙L2铸就“三好”轻卡

  众所周知,东风柳汽乘龙有着52年中重卡造车的技术沉淀,传承于中重卡“高效、经济、可靠”的优良基因,乘龙L2新品,链合国际国内优秀供应链科技,铸就出道即巅峰的城配”三好“产品。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乘龙L2轻卡

  好开,享舒适。针对城市道路拥堵路况,为了提升驾乘舒适度,乘龙L2基于动力总成及整车的声学、振动正向开发,大幅提升整车NVH品质,车内噪声可媲美轿车;驾驶平顺性媲美国际标杆,满足城配舒适驾驶所需。

  此外,乘龙L2秉承优秀人机工程学理念,对车门开启/脚踏架、驾驶室内操、视镜视野、驾驶室翻转、踏板操纵、电子换挡器等模块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以进一步提升操控感受。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乘龙L2内饰

  好用,享舒心、安心,更享安全、可靠。据了解,乘龙整合全球黄金供应链、世界级加工厂资源,实现发动机80万公里无大修,30个月超长质保,并确保乘龙L2产品进出服务站次数大幅降低,提升出勤率、年运营里程多6000公里,让用户用车更舒心。

  多种轻量化产品组合,上牌、年审无忧;30万公里超长质保,并有乘龙在网络、技术、维修、配件供应四大体系进行保障,给予用户安心。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

  不仅如此,乘龙L2对制动系统等进行了全面升级,紧急制动距离缩短2米,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安全防护。

  除此之外,为提升车辆可靠性,乘龙L2整车已经历数百万次台架实验验证,实车在缺氧、高温、严寒多种严苛环境测试验证,极限工况环境验证,品质更可靠。

  好赚钱,五年多赚一台车。以乘龙L2新能源轻卡为例,动力方面,搭载160马力(950N·m)精进电机为动力,确保高效城配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营运成本。综合工况下,乘龙L2新能源轻卡1度电可行驶3公里,以一年60000km运营里程计算,一年可节约运营成本24000元,5年便可多赚一台车。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乘龙L2新能源轻卡

  现场签单300台 “三好生”获信赖水到渠成

  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总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在乘龙L2轻卡产品“好开、好用、好赚钱”三大优势引导下,来自深圳与广州的两家知名物流企业现场果断下单,与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现场共签订300台新车订单,这不仅是企业联合,致力降本增效理念的重要实践,也是对东风柳汽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大客户签约

  据了解,广州的这家企业现场签约200台乘龙L2新能源车型,其市场部负责人袁经理表示:”“我认为乘龙L2新能源车是真正为成配成配而生的一款车,毕竟它省钱,运营成本每公里在3-4毛之间,相较于我们之前的汽油版的货运车辆,成本就大大地降低了。不仅如此,乘龙产品品质在两广地区有口皆碑,新能源产品传承了其他产品的高效、经济与可靠,所以说,选择乘龙品牌还是放心。”

乘龙L2轻卡新品广州上市大客户签约

  由此可见,在市场升级与创新的关键时期,在国六与”双碳“双重背景下,东风柳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把握轻卡市场发展潮流,以匠心打造品质,为客户传递更高价值,推动市场绿色高效发展,与客户并肩,共同创造属于城配物流市场的美好未来!

作者:samm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