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庆铃五十铃深耕华南市场 中山庆铃小榄开业告捷

2021-09-17 15:36:39
  2021年9月17日,中山庆铃小榄专营店开业典礼及庆铃五十铃国六和新能源产品推介会在中山举行。活动现场,开业钜惠与产品推荐齐飞,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采购,为开业赢得了开门红!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开业告捷

  中山庆铃作为庆铃五十铃品牌的合作伙伴,在近30年的时间里见证了庆铃五十铃的发展。现在庆铃五十铃的各系列车型已经越来越多的被各行业所应用,其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优势凸显,仅仅在中山地区的销量就超过2万台,大量的客户车辆使用七八年五六十万公里无大修,五十铃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我们中山庆铃在中山、江门地区都遍布销售和服务网点,为了更好的为庆铃的客户服务,我公司斥资又在中山的经济重镇小榄建设了专营销售店。” 中山庆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森表示,目前,中山庆铃已经从销售商向服务商全面转变,网络从城市到镇村,形成“以中山旗舰1+N专营”网络格局发展,更好服务于中山用户。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范佘兵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范佘兵对于中山庆铃小榄专营店开业表示了祝贺,他介绍说:“中山庆铃与庆铃公司精诚合作26年,在这26年里,我们看到了中山经济的巨大发展,看到了庆铃五十铃汽车客户的事业快速成长,感受到中山庆铃的巨大变化,同时我们也将庆铃国六产品、新能源产品放在小榄这个生机勃勃的地方推广,为中山物流运输创新提供一个高水平的运输装备平台。“

  庆铃五十铃36年来始终致力于发展五十铃高端商用卡车,一方面持续发展高效燃油车;另一方面大力研发扩展新能源车。近年来,庆铃坚持高起点、高水平正向研发新能源汽车,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已获得行业高度肯定。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

  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庆铃五十铃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直面用户实际需求,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工艺技术创新、材料技术创新和管理技术创新等,使其国六轻卡产品在坚守品质优势的同时,更加高端化、个性化、多样化、呈现“多变”之姿。

  庆铃五十铃国六和新能源系列产品无论从外观、内饰、动力系统,都有了较大的提升,还增加了很多的科技感,代表着目前国内轻卡的最高水平,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

  庆铃五十铃的国六产品具有更加靓丽时尚,更加舒适人性,更加实用高效,更加轻量化,更加经济节能,更加可靠耐久,更加安全放心八大核心优势,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技术价值、经济价值和使用价值,堪称高效能轻卡的典范。

  庆铃五十铃的新能源产品历经5年3轮迭代开发,历经海南、新疆、东北、青藏高温、高热、高海拔、寒冷等各种气候、地理条件试验,采用高可靠性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达到IP68最高级别安全设计,支持长巡航、快充电,曾创下行驶25万公里,电池衰减5%,无三电系统重大故障的记录,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庆铃纯电动轻卡蝉联最佳续航、最佳动力、最佳制动、最佳涉水等五个单项第一和全能综合金奖。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

  卓越的产品性能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采购。其中中山市易路美道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庆铃改装车底盘200台。据易路美道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梁伟红介绍,易路美与中山庆铃在2019年开始合作,从1台单一的庆铃700P产品,到现在中卡、轻卡、皮卡、新能源等全系列产品齐全,使用庆铃底盘超百台。公司使用用庆铃底盘改装的防撞车畅销全国,收到广大用户好评,也加深了公司与庆铃合作的决心,此次的签约,就是合作的再次延续!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中山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壹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世岳

  中山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世岳对庆铃五十铃的产品也给予了好评和采购,据他介绍,20年前其所在的台湾公司使用的就是五十铃,200多台轻卡为公司带来了高效运输,而今在中山的企业他同样选择了20多台庆铃五十铃,无论是产品质量、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是最好的。

庆铃五十铃,纯电动,载货车中山庆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森

  华南市场一直是庆铃的优势市场区域,经过多年的耕耘,庆铃在当地拥有着大量的客户基础,同时也拥有着一批有实力的经销商。中山庆铃作为庆铃五十铃的多年合作伙伴,将继续与庆铃汽车强强联合,深耕华南地区,为物流用户不断带来更高效、更有运营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