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最佳CP又添佳作 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下线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21-09-10 17:50:39
品牌首页
  在“蓝牌轻卡”新规的影响下,用户在运输中对更高效、更可靠动力产品的依赖日益强化,在排量降低的同时,如何保障运输效率成为广大用户最关注的地方。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率先响应,积极应对法规变化,再度联手福田康明斯提前布局,应势而来。2021年9月10日,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首台产品在福田汽车长沙超级工厂下线。

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首台产品下线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首台产品下线

  福康专属动力 打造新法规下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此次下线的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是欧航欧马可与福康携手15年之后的又一佳作,值得一提的是其匹配了9月6日福康刚刚发布的F2.5发动机,并且整车在卓越动力、节能降耗、可靠耐久、环境适应、羽量科技、主动安全、驾乘舒适和维修保养上都进行了升级,让高端更加高端。

  “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不仅完美集成经典与智慧的康明斯轻型动力,实现小排量、大能量,更在传承S1超级卡车原有科技属性基础上,通过科技不断进化,整车实现了8大技术升级。全新的产品将城市用户的需求、科技创新和政策法规的适应性充分融合,可以说‘满足法规应运而生,立足用户水到渠成’。”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所言,下线的欧马可S1超级卡车是欧航欧马可与战略合作伙伴四年紧密合作与科技智慧融合的产品创造与研发历程,产品被定义为 “智盈版”,是一整套新法规下城市物流高效运输的解决方案,它将更加适合现在及未来城市蓝牌货运的各类典型工况,完美展现城市物流出勤王的科技实力,从而为新一代城市物流用户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

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

  此次下线的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匹配的福康F2.5动力产品,就是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从研发、定制、匹配、调校到测试、验证、定型等关键环节,均依托欧马可超级轻卡产品进行,更结合高端轻卡市场用户实际需求环境,定制设计,精心调校,从而输出最优的动力性能,为物流运输降本增效、节能减排赋能。

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签约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签售

  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前瞻的产品研发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更加卓越的运营价值,也使得全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深得用户青睐,这其中就包括长沙搬哪哪物流有限公司,随着首台产品闪耀下线,首批签售订单也随之而来。

  最佳CP组合 继续打造中国中轻卡高端品牌形象

  欧航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业务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理念的发展战略,坚持高端不动摇,连续8年高速增长,持续布局高端中轻卡领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特别是在国六排放升级方面,2019年欧航欧马可先人一步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成熟的技术储备,实现了国六产品率先批量上市,截止到目前为止,欧航欧马可已全面切换国六排放,国六产品销量已突破7万台,全面领跑商用车国六时代。在活动现场,福田欧航欧马可国六第71800台超级卡车产品也进行了现场交付,为国六市场的继续开拓增加了更强的信心。

欧航欧马可国六第71800台超级卡车产品交付欧航欧马可国六第71800台超级卡车产品交付

  作为欧航欧马可的 “最佳CP组合”,福田康明斯与欧航欧马可携手为行业创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产品,以及专属动力支持,并凭借成熟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千万用户的喜爱,目前福康整体国六产品已经销售20万台,其中欧航欧马可的匹配率达到国内销量的50%以上,本次活动中福田康明斯第200000台F系列轻型动力也成功交付给了欧航欧马可。

福田康明斯第200000台F系列轻型动力交付欧航欧马可福田康明斯第200000台F系列轻型动力交付欧航欧马可

  未来,欧航欧马可将持续贯彻 “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科技提升产品实力,以创新助推行业升级,凭借雄厚的技术底蕴,丰富的产品组合、成熟的服务能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用户价值的体系化深挖,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运输装备,引领城市物流运输行业加速迈入智能、高效、环保发展的新世代。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