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鸟枪换炮,福田祥菱M让刘树利的创业生活乐在其中

福田祥菱 2021-08-25 09:49:24
品牌首页

  本次的香菱角名叫刘树利,来自东北哈尔滨。身为85后的他,因为一场疫情改变了生活的轨迹,从干餐饮到现在从事于蔬菜水果生意,全新的领域,并没有难倒天生乐观的他。作为新的运输伙伴,刚入手半月的福田祥菱,让他很满意现在的工作状态。舒服,挺好的,是刘树利对于新车的评价,亦是他对于当前生活的真实感受。
福田祥菱  载货车

  刘树利与他的福田祥菱M1

  鸟枪换炮,升级了

  餐饮本来对安全要求就高,后来又受到疫情影响,刘树利说:“做餐饮的时候,出于疫情考虑,隔三岔五的被关店,被封门,心想这也不能老是这么被动,就打算做点小生意,刚开始是卖玉米,收入还不错,就是品类太单一,后来就改成了大包大揽的蔬菜水果”。

  种类多了就需要天天去进货,一辆面包车不仅拉得少,而且还面临被罚的情况。刘树利向记者透漏,干了这行他才注意到别人家都用什么样的车辆运输,在这样的情况下才了解到福田祥菱M1,当时就觉得这车无论是颜值还是造型都很吸引人,可直到2021年7月底,刘树利才提到心心念了很久的祥菱微卡。
福田祥菱  载货车

  晚上装货正在进行中

  通过采访了解到,除了固定售卖,刘树利也会给一些老客户送货上门,“之前用面包车送的时候,也没有啥反馈,当我开着福田祥菱去送货的时候,好几个客户都说‘咿,你这鸟枪换炮,升级了’”,说完这些,刘树利自己也不忘补充一句“还真是升级了!”

  车辆各方面用着都挺好

  从面包车到福田祥菱M1,刘树利直言:真是好太多了!

  据了解,刘树利购买这台福田祥菱M1是个双排车型,因为考虑自己经常要晚上11点去进货,第二天7、8点才能回来,那后排还可以躺下来歇会,另一方面也能承载更多人,实用性比较强。
福田祥菱  载货车

  晚上11点以后去进货的刘树利

  其实,通过采访,刘树利对祥菱车的最大感受就是“好开”与“好用”。他对记者解释道:“坐在驾驶室里就很舒服,视野好,电子转向助力的方向盘用着十分灵活,进货或送货走在狭窄道路,转弯半径比较短”,从刘树利的话里,也看出祥菱微卡通过性强的优势。

  不仅如此,由于进货时间是在晚上,行驶在路上,刘树利需要自己给自己打气,而福田祥菱多媒体的配备给了他提神的条件,“插上U盘,音乐响起,K歌张嘴就来,哈哈,对了,液晶大屏还支持倒车影像,对于第一次开卡车的我来说比较友好”,刘树利说完就大笑起来。

  能让刘树利乐开了花的不仅要好开,还要福田祥菱车好用。刘树利说:“进水果的话一般需要40分钟,路程相对较短,而去拉蔬菜的话,为了新鲜跑得路比较远,就需要到绥化、呼兰等这些地区,不过祥菱车拉个1吨货跑起来很轻松,不像之前的面包车没现在拉得多,发动机还嗷嗷地‘叫’,另外,祥菱车货台比较低,装货比较方便,抬腿的跨度很人性化,不会觉得很累,总之给使用带来很大的便利性”。
福田祥菱  载货车

  成为新的香菱角 感知祥菱温度

  “其实,我从2020年开年就从同行那儿知道了这款祥菱车,打心里也是很喜欢,就开始关注,去先锋路那儿的永和信福田祥菱4S店里看了车,当时也加了销售员的微信,偶尔刷朋友圈可以看到她的动态,慢慢也发现这个企业在人文关怀这块做得挺用心,于是更加坚信,买祥菱就对了,”刘树利对记者说到。

  果然没有失望,就在提完车的半个月内,由于是第一次购买微卡,因而刘树利对于车辆的情况也不是完全了解,难免会时不时地询问销售人员一些细节问题,无论什么时候,销售人员都会不厌其烦的回答,期间,也会问他车辆的使用情况如何,截至到现在,他的祥菱车还没有到首保的2500公里,不过销售人员已经给他约好可以随时去做保养。因而,采访期间,刘树利说了好几个“挺好的”,不仅仅是车辆,更是来自心底的温暖。
福田祥菱  载货车

  进货回来后,刘树利在卸货

  诚然,销售人员给的贴心正是福田祥菱一直秉力打造的,自上而下通过组织化、机制化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关系,从而让用户找到归属感,显然,在刘树利这里,这种关怀,他感受到了,感受到产品给创业者带来的价值,也感受到品牌给予的温度。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