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车圈出了“牛魔王”?福田时代领航来解密!

时代汽车 2021-08-16 10:41:49
品牌首页

  提起牛魔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西游记》里红孩儿的父亲,铁山公主的丈夫。抛开这些身份,厉害的是他不仅力大无穷,法力无边,且交友甚广,在《西游记》的所有妖魔中,实力极强,是为数不多可以凭借自身武力而不靠法宝与孙悟空匹敌的角色,是个名副其实的大魔王。

  而如今卡车界也出了个牛魔王,究竟怎么一回事儿呢?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

  2021年8月初,福田时代领航S1在魔都上海燃爆上市,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点亮了价值千亿牛头标。据了解,这是继兰博基尼和丰田汽车的“牛头标”之后,商用车界第一个“牛头标”,它象征着福田时代领航在前进的道路上发挥“奋蹄牛”“拓荒牛”“老黄牛”“领军牛”“孺子牛”的精神,让其成为名冠中国卡车行业的‘牛魔王’。

  《西游记》里的牛魔王神通广大,那福田时代领航也是拥有5大超级魔力,当之无愧成为卡车圈的“牛魔王”。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

  2021年是福田时代领航品牌“智悦化”全新价值主张的落地元年,在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引领下,使其在商用车企率先实现由产品型向用户型品牌的转型。而福田时代领航S1,作为福田时代领航价值转型后的第一款小卡产品,其从多方面重新定义小卡,在创新与升级面前,打了漂亮的头阵。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福田时代领航S1

  以“漂亮力”为表,发展外观为第一吸引力。当前,当90后、00后成为小卡以及轻卡的消费主力,要想取悦他们,颜值是一大要素。福田时代领航S1用好运金、星光银、活力橙、极致灰等充满活力的多彩配色,打破卡车的单一色调。除了青春配色抓人眼球以外,时尚的造型,也是更加符合现代卡车人的审美。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福田时代领航S1

  舒服力当道,乐享运输。目前,消费升级促进体验升级,福田时代领航提前感知,并在领航S1产品中完美体现。福田时代领航S1驾驶位搭载液压减震座椅,这是在小卡中独有的配备,具有减震、防震、抗震的功能,减轻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另外,还贴心设置根据体重来调整的按钮,让“小胖”与瘦子都能找到恰当的姿势。不仅如此,驾驶室对于空间的利用也是妥当有致,单排车型超10处置物空间,让手机、水杯、资料等都能找到最佳归属地,而双排车型,后排座椅除了供乘坐外,还采用了电动折叠升降的设计,降落后,便可多出1.66立方米的活用空间,72变中的“变变变”的魔力淋漓尽致展现。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

  福田时代领航不被传统标签所套路,打造迎合新世代用户喜爱的智趣力。福田时代领航S1采用乘用化连体式中控台外加10.1寸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互联,车联网等,娱乐与赚钱两不误,趣味性的融入与科技范儿的加持,开启全新智悦小卡的新时代。集智商与情商于一身的魔力,亦是牛魔王的魅力。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

  “牛魔王”善交友,而福田时代领航的“朋友圈”也在原来庞大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作为福田汽车集团首款战略性小卡,福田时代领航联合多方动力合作伙伴,为领航S1量身定制澎湃动力。H20柴油发动机,经过120项技术升级,让领航S1动力与舒适性表现更加优秀,最大360牛米的扭矩,最大126马力的动力输出,而百公里油耗只有10.09L,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同时,超静音的设计,让舒适性大大提高。领航S1搭载1.6L发动机+ DAT18R 变速箱一体化动力总成系统,使之匹配更优,综合表现更佳。更值得一提的是, 1.5T涡轮增压汽油动力的引入,与小卡中唯一配备的6档变速箱搭档,最大程度释放1.5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福田时代领航S1多元化的动力选择,满足用户对爆发力、独特声浪的多样需求,再次验证福田时代领航在国六动力上的“领军力”。
福田时代领航  载货车

  成就卡车届的牛魔王,除了不断练就“法力”之外,还要“以用户为中心”。福田时代领航S1推出了行业颠覆性5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从产品本身的品质标准到宠户的舒适、飒爽体验;拥有国内汽车行业最大的呼叫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24小时咨询、救援、呼叫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打造无与伦比的“服务力”。

  福田时代领航以领航S1为标本,重新定义”国民好小卡“的同时,也用月销过万台的成绩,成为魔力“一哥”,继续书写了小卡25年销冠口碑的传奇。

  如今,站在新世代的起点,福田时代领航再一次携5大魔力出发,用独树一帜的经验、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点亮中国新一代卡友心中的光,成为卡车圈靠实力打天下的”牛魔王“。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