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近100辆交付!奥铃轻卡成为中国红牛座驾

福田奥铃 2021-08-13 15:49:10
品牌首页

  2021年8月9日,华彬集团经销商交车仪式在天津北辰区穆镇北方汽贸园奥铃4S店隆重举行,近100台奥铃厢货将奔赴天津、山东、内蒙、山西、陕西等近10个省市,成为华彬集团经销商的终端配货利器。
福田奥铃  载货车

  华彬集团是一家涵盖快速消费品、绿色大健康产业、航空通航产业、金融租赁等综合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其核心业务是快消品的生产经营,旗下品牌包括中国红牛、战马、VOSS水、维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和果倍爽,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分布着100余家分支机构、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华彬集团最终锁定奥铃轻卡作为经销商终端配货专用车辆,去年一次性采购40余辆,今年追加采购近百辆。奥铃轻卡由此一跃成为中国红牛座驾,肩负起将华彬健康饮品送至消费者家门口的重任。
福田奥铃  载货车

  对于快消行业来说,物流“最后一公里”至关重要。华彬集团经销商的配货车每天都要在货站、大型商超、社区超市、高速服务区之间奔波往返,出勤率高,路线场景复杂多变,对于车辆高效可靠和通过性都要求极高。奥铃轻卡具有动力、安全、操控、舒适的综合优势,无论是适用度还是耐用性都无可挑剔。基于领先的“蚁象”技术平台,奥铃通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完美解决“轻量化+高承载”融合难题,全面赋能产品,与华彬集团经销商配货需求高度契合。

  服务是奥铃的另一大亮点,也是打动华彬集团的重要因素。奥铃构建了800多家品牌服务商的服务网络,配件储备总额超3亿元,认证维修技师2600多名,1250台救援服务用车,服务保障实力雄厚。本着“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服务理念,在产品可靠、高品质的基础上,奥铃还倾心打造了“维修不过夜”“救援3小时达”“一次进站”等“六大王炸”服务,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形成了良好口碑。
福田奥铃  载货车

  作为中国新一代物流运输装备力量代表,奥铃轻卡已经创下了连续三年行业增速第一,两年销量翻一番,三年增长100亿的商用车行业神话。奥铃轻卡成为京东物流、顺丰速运、中冷快运、远喜物流、仁余物流、德铭物流等国内知名企业车辆提供商,旗下奥铃青春版更是荣获“2020中国物流推荐用车”。未来,奥铃轻卡将不断迭代,为用户带来世界领先的全场景覆盖场景和更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

作者:秦岭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