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帅铃冰博士 与用户共同打造 高端整装冷藏车

江淮汽车 2021-07-27 18:54:49
品牌首页
  冷链物流运输贯通在人们的生活中,从食品生鲜到医药科研都对冷链运输有着巨大的需求。冷链物流已经成为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组成,更是物流领域中的一块蓝海。但冷链运输行业也存在不少问题,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行业从业者的诉求,作为冷链上下游环节中的“核心链条”环节,冷链车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作为中国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帅铃深耕冷链运输市场核心需求,针对定制化、时效性、稳定性以及服务等多个环节逐个攻破,推出帅铃冰博士高端定制冷藏车——以定制冷链底盘+知名品牌冷机+原厂品质车厢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高效省心冷链运输模式。

  冷链运输的大链条中,物流企业、货主、司机是核心参与者,看看帅铃冰博士如何解决他们的“老大难”!

  运费好商量,但时效性没得商量!

  生鲜电商作为近些年冷链运输的“新贵”,不少商家和货主是赚的盆满钵满。但作为消费者的“第一追责人”,货主们的压力也不小,担心的就是运输时效性与保鲜性。

  时效性与保鲜性是冷链运输的根本。帅铃冰博士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马力达到160匹,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帅铃冰博士还实现了发动机与整车的同步开发调教,黄金传动系的传动效率超过99%,全面提升冷链运输时效性!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在制冷保鲜环节,帅铃冰博士与冷王、开利等知名冷机厂联合,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冷机匹配方案。配备高密封原厂冷藏厢,并与宏昌天马等知名冷链改装企业合作,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上装。配合180轻量化冷链定制底盘,稳定承载,全面保障运输中的制冷性能。

  购车成本下来了,收益就上去了!

  冷链物流的运费相对较高,整体运营成本也不低。尤其是当下行业竞争激烈,对于那些规模化运作的物流企业、冷链车队而言,保障收益并不容易。

  原本从事挖掘机租赁行业的吴老板,在计划转行做冷链运输时,最先考虑的就是车辆造价以及交付改装问题。就算他在行业摸爬滚打多年,但是冷藏车的改装、成本问题,还是让他十分“打怵”。但好还,有帅铃冰博士行业领先的一体化交车服务。

  针对冷链装备交付时间长、产品一致性差、购置成本偏高、产品服务分离的四大痛点,帅铃冰博士以定制冷链底盘+一线冷机合作+原厂品质车厢的原厂整装车一体化交付方案,为冷链用户提供了高效的交付解决方案。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在保障了整车品质的同时,通过原厂统一采购改装的方式,减少了改装时间,降低了用户的购车成本,让冷链物流企业的运营收益有了基础保障!

  服务体验上去了,心里才有底!

  每一位跑冷链运输的卡友都怕车辆出现故障,更怕出现故障了无法及时维修。为了给卡友提供更为及时、高效的冷链维养服务,帅铃为冷链用户提供一站式冷链服务方案,为帅铃冰博士为用户配备一对一专属管家。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依托江淮全球2100余家服务站,建立了冷链客户专属服务网络,为卡友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守护,特别针对夜间救援,专属服务站夜间值班维修人数不少于2人,保证客户车辆出现故障时能得到快速的处理。在专属服务站,冷链卡友们既能维修底盘、又能维修厢体、冷机机组及附件,享受一体化的维养服务,高效专业更省心!

  冷链运输作为一个非常系统化的运输行业,不同的从业者,有着各自的难点,帅铃冰博士从行业痛点出发,用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每一位冷链从业者,都能省心经营,无忧致富.

作者:Ali 来源:江淮帅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