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南方日日达物流:“油换电”买福田智蓝轻卡,再买还是TA

智蓝汽车 2021-07-13 17:36:38
品牌首页
  “北京“油换电”政策出台后,在昌平交通局的推介会上了解到智蓝轻卡,基于对福田的信任,同时响应国家政策,2021年3月我公司一次性置换了22台智蓝轻卡,经过运营体验,感觉不错,六月份又增购5台。”北京南方日日达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日日达)王文杰说。
福田汽车,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

  2000年王文杰购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开始了20余年物流生涯。2008南方日日达成立,立足京津两地开展货运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南方日日达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范围从城配拓展到仓配+城配,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物流,目前已有车辆100余台,为大众提供快消、日用品等运输配送服务。

  谈及十余年的物流公司发展,王文杰感慨到一定要跟随国家政策趋势,顺势而为。2010年,“黄标换绿标”,南方日日达首批购入“绿标”车辆,并被北京交通委确定为城市货运保障绿色车队。今年3月,为响应北京“油换电”,南方日日达一次性置换了22台智蓝轻卡,并于6月份又增购5台。

福田汽车,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

  智蓝轻卡究竟有何魔力得到南方日日达的青睐?

  高效出勤 满足日常需求

  智蓝轻卡的续航里程大概在200公里,长续航版能达到260-300公里,满足城配企业的行驶需求。王文杰说:“南方日日达的业务大多为短途运输,单次运输里程在30-90公里之间,智蓝轻卡的续航完全没有问题。事实上,首批置换的智蓝轻卡单车累计行驶里程已达20000公里,月均行驶距离在5000公里左右,出勤率高,提高运营效率。

  成本低、路权有优势

  智蓝轻卡高效节能,从根源上节约成本。据王文杰透露,他首批置换的智蓝轻卡投入使用后,每台车每月的运营成本比燃油车至少降低了2000元,以前每台燃油车一个月大约需花费五千元,换了新能源电车一个月三千左右就完全满足。更换智蓝轻卡后不仅可享受补贴,且绿证办理更便捷,放宽了限行时间,每天增加两小时的运输时长,使配送时间上更自由、充裕,进而提升高要求、高品质客户优选率。

  驾驶舒适、售后无忧

  “智蓝轻卡开起来好操控,尤其是在红绿灯停启之间,可以省去繁琐的拉挂步骤,提升运输效率;并且购买智蓝轻卡后,福田智蓝积极组建售后保障群,将厂家市场部-经销商-企业三方连接起来,行驶过程中遇到问题,只要反馈到群里,就会有就近联络服务点帮助解决问题。同时还给我们提供定期4S店保养检查服务,大大保障了运输安全。”说话间,王文杰脸上流露着满意的笑容。

福田汽车,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

  “坦白讲,刚开始新能源电车出来的时候我们和很多人一样都处于犹豫、观望状态,担心续航不够,也担心后续服务维修等问题,现在自己用上了之后才发现原来的想法都是多虑了,智蓝轻卡无论是续航还是服务保障都让我们非常满意”

  王文杰表示物流行业要想赚钱,一定要控制住成本和风险,保障人、车、货的安全。其中车辆是重中之重。物流企业紧跟国家政策总是不会吃亏的,他很庆幸公司每次政策变动都抓住了机遇,未来也希望能投入更多智蓝轻卡,让南方日日达不断朝着绿色货运方向发展壮大。

作者:Al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