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造智慧物流创领者,吉利商用车携手狮桥等行业伙伴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2021-07-05 16:05:55
品牌首页
  2021年7月2日,由吉利商用车集团主办的“吉利商用车远程星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江西上饶吉利商用车制造工厂顺利举行,来自上饶市政府、吉利商用车集团以及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百余位嘉宾出席并见证此次活动。狮桥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加,狮桥集团副总裁刘一杉女士出席并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利商用车,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发布会现场

  吉利商用车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与吉利汽车集团、沃尔沃汽车集团共同构成了吉利控股集团三大汽车业务板块,涵盖客车、轻卡、LCV、皮卡、重卡等系列,是吉利控股集团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

吉利商用车,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新能源轻卡远程星智发布

  在此次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吉利商用车集团面向合作伙伴及媒体展示其数智工厂的核心研发制造实力和新款远程商用车的最新科技理念,表达其在新一代新能源智能化商用车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能力与强大的制造体系。并借此机会,联合物流产业资源、流量平台、汽车金融服务等综合性行业资源,共同打造互联化、多元式的商用车物流产业服务生态链,实现吉利商用车与多家合作伙伴间的协同发展。

吉利商用车,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吉利商用车集团上饶工厂

  狮桥集团作为吉利商用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正式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标志着狮桥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在厂商合作伙伴中再添新秀,车源种类进一步丰富,生态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同时,狮桥新能源商用车将成为此次吉利远程新品车型的首批使用者、体验者、渠道授权代理商,联同吉利商用车厂商最优服务政策,于今年底共同面向物流运输行业进行首发,打造新一代“智慧物流创领者”。

吉利商用车,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产业互联、生态共建。狮桥新能源商用车作为狮桥集团旗下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产业平台服务商,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产品优势,持续扩大生态圈,链接主机厂与经销商、物流运输公司与司机,以“云、网、端”为技术框架,为新能源商用车经销商、物流运输公司、个体司机提供集“租售、租赁+金融服务配套”的一体化科技服务方案,打造城配物流市场新能源车辆综合服务。

作者:Ali 来源:狮桥集团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