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轻卡FH500亮相FCVC2021,8分钟充满氢,500公里续航里程!

上汽轻卡 2021-06-08 17:24:31
品牌首页

  2021年6月8日,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吸引了两百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聚集了国内氢能和燃料电池全产业链的核心产品和技术,观众可在现场一站式感受产业链最前沿技术和产品。此次大会上,上汽轻卡展出的氢燃料电池产品FH500备受关注。
上汽轻卡  燃料电池载货车

 上汽轻卡  燃料电池载货车 
       加快发展应用燃料电池技术,对于增强中国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创新绿色发展等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龙头”,上汽集团一直非常重视燃料电池产品的开发,自2001年起不断推出氢燃料电池产品,更在去年正式发布行业首个“氢战略”。集团的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技术,不仅在电堆功率等多项核心技术指标上领先全球,还实现了主要一级零部件自有国产化,成为国内汽车企业中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先驱者。作为集团商用车板块一员,上汽轻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多年来在氢燃料电池车领域深耕细作,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同样注入到了上汽轻卡的燃料电池产品上。上汽轻卡FH50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PROME P390电堆,功率达到83.5kw,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上汽轻卡  燃料电池载货车

  除了核心技术国内领先,FH500同时也是上汽轻卡第六代产品中,氢能动力产品的代表作,集氢动力产品环保、安全、高效优势于一身,并能适应包括城市生活服务配送、短程城际物流、专用作业车底盘在内的多种场景。环保方面,使用氢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真正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安全方面,严谨的氢安全碰撞仿真和整车试验、可靠的碰撞氢断气系统、严格的氢泄漏安全测试,最大程度降低氢泄漏安全风险;效能方面,-30~43℃的使用温度范围、30%坡道通过性、8分钟充氢,一次充满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另外高、低压大功率上装取电使上汽燃料电池轻卡能满足主要物流和专用作业场景,是一款非常“好开”的氢燃料电池车。
上汽轻卡  燃料电池载货车

  是金子就会发光,上汽轻卡氢燃料底盘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2020年以来,累计实现订单近100台,涵盖物流和专用车应用场景。
上汽轻卡  燃料电池载货车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