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年轻活力就要拼!郑成功创业路上实现“幸福”三次方

福田祥菱 2021-05-19 09:59:35
品牌首页
  “现代年轻人都爱赶时髦,我这些花廊、彩虹门、红地毯、喜庆红烛等婚庆道具,都是按照新时代年轻人的喜好置办的,就是特别占地儿。不过,福田祥菱V3是‘国潮’大微卡,不仅外形时尚,还很能装,我非常的中意。”河南林州金太阳礼仪的郑成功坦诚地告诉记者。

  他表示,古今中外,婚礼都被认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承载的是一对新人的幸福。福田祥菱被定义为“创富路上幸福车”,其平板货箱载货能力强,驾驶起来既舒适又有潮流感,用“幸福车”拉着“幸福道具”,作为婚庆承办者、创业者真的让“幸福”都跟着翻了倍。

郑成功和福田祥菱V3合影郑成功和福田祥菱V3合影

  又大又能装 实用成首选

  郑成功经营婚庆公司12年,一直都是勤勤恳恳,在当地婚庆圈也算小有名气。为了帮助新人在最重要的一天营造出幸福的婚礼气氛,郑成功在婚庆道具用品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经常会添置一些新的符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种类。

  可是,这些婚庆道具没有固定规则和形状,而且每次去现场装载的道具数量也偏多,装上车不是要垒高,就是会伸出货箱外。这些在郑成功眼里“宝贝”一样的东西总是时刻面对危险,每次在路上都让他悬着一颗心。考虑到这些,郑成功就想着要赶紧换一辆货箱大一些的车。

福田祥菱V3

  在朋友的推荐下,郑成功与福田祥菱V3的缘分就此开始。郑成功说,“祥菱V3微卡外观迷你,但是车辆的装载能力不容小觑。我选的这款是双排的3020mmX1760mmX360mm的大货箱,现在我那些婚庆道具都能整整齐齐地装下,不用再担心垒高压坏,或是伸出车外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做婚庆行业要起早贪黑,郑成功表示,“每次接到婚礼订单,我们要起大早去布置会场,婚礼结束还要收拾东西,所以装卸车都是我们自己动手。福田祥菱V3 货台高度达到885mm,装卸货物的操作很方便,车厢侧边还配有双排挂钩,利于捆扎篷布,不用再担心苫布扎不牢了。”

福田祥菱V3

  郑成功用祥菱V3装货很轻松

  他还提到,由于婚庆单子接的范围比较广,无论市区、县城、还是村镇能接就接,祥菱V3微卡外型小巧,拐弯、掉头灵活,还是蓝牌汽油车,走街串巷都没问题。只是,如果接到乡镇的婚礼单子,还要考虑到有些村口进出的地方设置了2.8米限高架,而祥菱V3的总高控制在了2620mm,即使有限高也能来去自如、灵活应对。

  宽敞又舒适 比肩乘用车

  祥菱V3除了实用,舒适性也非常高,在内饰配置上可比肩乘用车,这一点也是现在年轻用户看中的。据介绍,郑成功购置的这款是双排车型,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同时皮质布艺组合材质的座椅,在一定程度上也增添了车辆的整体内饰质感。

福田祥菱V3

  “做婚庆公司看着高大上,其实是个辛苦活,不但要早出晚归,赶上旺季的时候,家人也要顶上,忙的不可开交,有时候连续几场下来,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以前那辆车后排座又硬又窄,只能蜷缩着躺下,休息不好,而祥菱V3驾驶室空间大而且座椅舒适,累的时候在后排打个盹,感觉就和躺在床上一样。”郑成功如是说。

  不仅如此,让郑成功满意的还有配置方面,“祥菱V3标配的多功能液晶屏仪表、一体式电动空调、按键式操纵开关、电动门窗及中控锁等配置,和乘用车的配置差不多,这个也是我当时选这款车的另一个原因。”

  “正是这些实用性的特征,让我对这款车充满好感。为了我那些‘宝贝’,也要赶紧拿下。”郑成功进一步强调,“据我所知,目前我们这边婚庆公司大概有60家,用的都是类似我以前用的那款车,而祥菱V3不仅在外观上精雕细琢,很显个性,内饰方面也是处处升级,简直颠覆了我对以往传统微卡的印象,估计我这一换车也要带动他们跟着换车。”

福田祥菱V3

  此外,拉婚庆道具虽然不会像物流公司对车辆的动力和油耗那么看重,但是郑成功对祥菱V3也充满期待。他说,“这款祥菱V3配装的是122马力的东安DAM16KL汽油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土路、石子路、柏油路或高速路都能轻松应对。所以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这车的经济性和动力表现一定可以给我更多惊喜。”

  幸福是什么?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和定义,但在郑成功看来,开幸福车,走幸福路,干着自己喜欢的职业,就是新时代年轻创业者最幸福、最潮流的事情。郑成功也笃定,“年轻人就是要拼一下”,有了“幸福车”的帮助,自己这份“幸福的事业”必然也会蒸蒸日上,干得更加幸福。

作者:FUN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