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面对蓝牌新政、国六升级不犯难 江淮骏铃用一整套方案解燃眉之急

江淮汽车 2021-05-18 11:35:59
品牌首页
  轻卡行业的每一次政策调整对势单力薄的用户来说都是一次大的振动。当下,重载蓝牌轻卡上牌上路难、国六大限将至等改变了轻卡运输环境和轻卡用户的心态。如何突围,如何在当下的运输环境下确保收益成为广大轻卡用户关心的头等大事。

  “因需而变、定制而生”是江淮骏铃给出的答案。2021年5月16日,在以“合规轻装迎新政 骏铃国六送安康”为主题的大型上市会中,江淮骏铃发布了全面覆盖的场景化定制解决方案,开启了“轻量化”体验之旅。

  江淮骏铃无时不刻不在用技高一筹的砝码,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以“合规轻装迎新政 骏铃国六送安康”为主题的大型上市会现场

  以“合规轻装迎新政 骏铃国六送安康”为主题的大型上市会现场

  从产品到服务 骏铃用实力迎战国六排放升级

  更加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对主机厂的生产研发能力提出了更加严苛的高要求。江汽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张先华表示:“面对行业大势,骏铃拥有安徽康明斯、优秀自产发动机锐捷特系列,并与云内、全柴等优势企业深入合作,实现了骏铃A、E、V三大车系全系列车型国六产品布局。”

  作为高端轻卡的引导者,江淮骏铃在轻卡研发、制造领域经验丰富又结合自身优势聚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于是,在国六排放升级之际,江淮骏铃针对绿通、快递快运、商贸、物流、冷链五大细分市场的产品随之而出。
绿通首选--骏铃绿霸王

  绿通首选--骏铃绿霸王

  骏铃绿霸王能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场景,保证货物鲜活不变质,超大原厂货箱装载更多,多拉快跑,为绿通用户带来更多效益;骏铃小旋风具备自重轻、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的特点,完全能满足快递快运市场对轻抛货的运输需求;骏铃金钱豹从细节处着手,提高了商贸运输的便利性、降低了单趟货运成本,是商贸用户的好帮手;骏铃金刚狼在可靠性、承载力、智能化等方面全面提升,让物流运输更便捷、更智能;骏铃冰博士具有交付无忧、上牌无忧、品质无忧、服务无忧、金融无忧五大优势,是一款专为冷链用户打造的车型。

  在根据用户使用场景定制产品后,江淮骏铃本着“敬客经营”理念,在服务方面推出了专业性强、定制化强的专属服务内容。

  以冷链市场为例,骏铃冰博士针对行业用车特点和用户用车需求,定制了包含管家服务、高效服务网络、高效服务团队、一体化快速服务、服务备件保障、全过程服务培训等在内的高效出行解决方案。针对集团用户用车场景,骏铃冰博士还可以根据客户用车情况,为客户量身打造定制化服务,如上门服务、备件专供等,可以在服务站实现底盘、厢体、机组整体维修。
冷链首选--骏铃冰博士

  冷链首选--骏铃冰博士

  此外,江淮轻卡遍布全国所有地级市及重点县域的1300余家一级服务网络,上千家二级服务网络,骏铃可以24小时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同时,依托公司车联网3.0系统及大数据,骏铃实现了以“便捷、快速、主动、感动、惊喜”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新服务体验。
五大细分市场暨平台大客户授牌仪式

  五大细分市场暨平台大客户授牌仪式

  减重不降承载 骏铃不断深研轻量化技术

  在为用户带来国六解决方案之外,江淮骏铃早已深研轻量化技术,走在潮流最前沿,以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升级。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骏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伍表示:“骏铃的轻量化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绝不是更换合金铝货厢、合金铝变速箱和合金铝轮辋那么简单,无论从设计、用料还是工艺方面,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准,在实现减重的同时还能保证整车承载能力不降低。”
快递快运首选--骏铃小旋风

  快递快运首选--骏铃小旋风

  骏铃的轻量化表现在新结构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据了解,骏铃开发了低温高性能蓄电池、少片簧悬架、无内胎轮胎、高功率密度主减后桥、薄壁化导流罩等各种专项技术,能够在保证车辆强度、刚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轻车辆自重;骏铃积极采用高强钢车架、合金铝货箱、合金铝变速箱、合金铝轮辋、合金铝侧防护及后防护、合金铝储气筒等;骏铃的模锻前桥采用了8000T模锻工艺,并且对工字梁造型持续进行优化,能够同时达到提升车身强度和降低车辆自重的目的;骏铃的合金铝货厢耐腐蚀性能比钢厢好,在普通环境下不会发生锈蚀,寿命长于整车寿命。
为骏铃点赞

  为骏铃点赞

  在各项轻量化技术的加持下,骏铃能实现整车降重12%,燃油降低10%,按10万公里/年运程计算,一辆骏铃一年能为用户节省燃油8000-10000元。更轻的车身能够承载更多的货物,为用户带来更可观的收益。同时,由于整车自重更轻,操控会更好,刹车系统的负担也会更小,因此整车在后期维护方面又能进一步为用户节省开支。

  以用户思维造车,解决用户痛点,想在用户之前,江淮骏铃在用更可靠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

作者:lil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