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假日不停歇 江淮轻卡用贴心服务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2021-05-11 15:48:32

  2021年4月份,江淮轻卡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超24000辆,1~4月累计销量约90000辆,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是江淮轻卡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另一方面是江淮轻卡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江淮轻卡

  江淮轻卡

  深耕商用车领域几十年,江淮轻卡向来以品质可靠、服务完善著称,江淮轻卡始终坚持“敬客经营”的服务理念,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每位用户提供周到、贴心的专属服务,带给客户“更快捷”、“更专业”、“更贴心”、“更全面”和“更超值”的五大价值体验,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维度,给予客户全面的支持,保障用户用车无忧。江淮轻卡是这样承诺的,也是这样做的。

  五一劳动节,当人们在享受惬意的假日时光时,江淮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时刻待命。在江淮武汉吉盛服务站,一通电话突然打了过来,原来,用户柴师傅满载着货物在运往目的地途中,车辆突然熄火了!柴师傅想着五一期间服务站或许也放假了,不一定能赶来救援,但自己又无法排除故障,恰逢假日期间车流量大,货主又催的急,柴师傅一时慌了神,不知该怎么办。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柴师傅这才拨通了武汉吉盛服务站的电话。
江淮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时刻待命,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江淮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时刻待命,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电话接通了,柴师傅喜出望外。了解到柴师傅的情况后,武汉吉盛服务站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车辆故障表现,并叮嘱柴师傅一定要做好车辆应急停放措施。放下电话,维修人员立即准备好可能故障所需备件,带上工具箱,赶往柴师傅所在地。

  天气炎热,路上车辆多,货主在等着交货,柴师傅在等着修车,柴师傅心里着急,吉盛服务站的维修人员更着急。当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时,赶忙给柴师傅递上一瓶水,先安抚柴师傅焦虑的情绪,随后立刻进行故障排除。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看着维修人员弯腰忙碌的身影,柴师傅既感动又焦急。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紧张作业,维修人员终于排除了故障,完成了作业,着车测试,一切正常。柴师傅舒了口气,握住维修人员的手,不停道谢。
江淮轻卡维修人员为车辆排除故障

  江淮轻卡维修人员为车辆排除故障

  不单是“五一”,每逢节假日,当大多数人正在休息或游玩的时候,运输人还在路上辛苦奔波,为了保障这些光荣劳动的江淮卡友,江淮服务站一年365天时刻待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江淮轻卡“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服务理念。江淮轻卡目前共有一级服务网络1300余家,二级服务网络上千家,遍布全国所有地级市及重点县域,提供24小时服务,救援0.5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服务从业人员规模超2万人,服务半径仅有35公里。
江淮轻卡售后服务体系完善

  江淮轻卡售后服务体系完善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造就了江淮轻卡高品质的贴心服务,其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在广大用户中有口皆碑,甚至成为卡友们广为称赞的话题。江淮轻卡坚持用户思维,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结合实际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只为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作者:lil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