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汽车已成“青年” 服务不能止步“幼儿”期

福田奥铃 2021-04-27 13:49:19
品牌首页

  这几天上海车展正在盛大举办,观众不仅看到了众多新车型,也有了很多茶余饭后的话题,尤其是某斯拉现场维权事件之后。不过,抛开产品质量不说,这件事情更值得人们反思的是关于车企的服务意识,而这种服务意识的提升诉求不分国企、外企。

  自从1956年中国第一辆汽车下线,时至今日,中国汽车已经从蹒跚学步变成俊朗青年,汽车质量等硬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本次车展上,汽车无论是外观、技术与进口车相比已经处于伯仲之间,但在客户服务意识等 “软实力”塑造上,车企还有很长路要走。

  不过,服务意识并不是被所有车企忽视。中国奥铃就将客户当作上帝,并且将“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作为自己的服务理念。
福田奥铃  轻卡  服务用户

  例如,奥铃在了解很多卡友全年无休、终日奔波之后,主动与客户工作时间“同频”,首创行业领先的六大王炸服务:维修不过夜、救援服务三小时达、一次性进站维修到位、健康点检、国六免费排放检测、37度微笑,针对性的解决客户问题,解决物流运输的后顾之忧。
福田奥铃  轻卡  服务用户

  为解决卡车用户维修保养与运营时间的冲突,奥铃力求“小修不过夜,白天不误工”,提出“维修不过夜”服务。
福田奥铃  轻卡  服务用户

  为不耽误客户的生意,奥铃推出了“救援服务三小时达”, 客户一个电话,奥铃马上来到客户身边。从2019年6月份服务推出,至今已经完成救援1.72万起,平均救援时间1.78小时。

  为帮助客户以养代修、降低维护成本,延长使用寿命,奥铃推出“健康点检”服务,至今累计点检1.81万台次,排除故障6535起。
福田奥铃  轻卡  服务用户

  在上海车展,奥铃更是宣布在江浙沪地区升级服务:行业首推整车3年质保服务;江浙沪新老客户行驶到全国任何区域,均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非人为原因),奥铃时刻待命,一个电话迅速到达;凡属于质量问题,在原保修政策基础上,客户均可享受3个月延长保修期。

  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像奥铃这样的企业,让用户放心、安心、省心,希望所有企业能弯下“身子”,多尊重消费者,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用户认可。

作者:秦岭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