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奥驰V3,现身说强!

飞碟奥驰 2021-04-22 11:43:35
品牌首页
  强大的人,有哪些特质?奥驰V3现身说法。

  强大的人,勇于出列,敢于不同。

奥驰V3飞碟奥驰V3前脸部分极具视觉冲击力

  飞碟奥驰V3以出众外观自带强大气场,前脸格栅部分增加了大量银色镜面装饰面板。银色装饰面板的左右装饰条为倾斜设计,与保险杠的分割线连接,前围呈现出一个不规则的H型,棱线分明,极具视觉冲击力,更显强壮。上半部分白色面板区域还采用了凹凸设计,使得整车前脸更加立体。

奥驰V3独具一格的C型大灯

  独具一格的C型大灯尽显飞碟家族基因,集成了远近光灯和雾灯,造型炫酷,功能齐全。

  后视镜区别于市场上多数轻卡,延续了传统的外摆镜布置形式,只需用余光就可观察到,不需要扭头看,观察后视镜更方便,维护起来也非常简单。

  真正的强大,不是去征服什么,而是能够承受什么。

奥驰V3飞碟奥驰V3承载能力提升10%

  飞碟奥驰V3车架采用高强度材料,承载能力提升10%;后桥桥壳使用高强度专用钢,承载能力提高15%,满足更多承载需求,后桥同级别中承载能力最强,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经济独立,才是强大的底气。

奥驰V3飞碟奥驰V3自重低、节油,更经济

  飞碟奥驰V3采用铝合金变速器、储气筒、轮辋等轻量化设计,重量降低10%,节油5%;高强度钢货箱,重量降低30%,自重更轻,更经济省油;在不影响强度的前提下,采用高强钢车架,重量降低10%;采用少片簧设计,相比传统的多片钢板弹簧,重量可减轻20%。

  内心强大的人,从不会忘记修炼内在。

奥驰V3飞碟奥驰V3,空间利用领域的专家

  飞碟奥驰V3有单排和排半车型可供选择,是空间利用领域的专家。不仅副驾驶工作台上的储物空间非常多,座椅靠背还可向前放平,实现卧铺平躺功能;排半可实现双卧铺功能,给卡友们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空间。主副驾车顶设有储物格和遮阳板,车顶中央还有换气窗,为给卡友们营造健康舒适小环境,奥驰V3在空间利用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奥驰V3飞碟奥驰V3标配少片簧,行驶更平顺和稳定

  奥驰V3标配少片簧,少片变截面钢板弹簧可得到较大的挠度,在小振幅振动时刚度略有增加,因而可改善卡车行驶平顺性与稳定性,从而提高舒适性。且少片弹簧摩擦较轻,运动噪音小。

  全新仪表板,全液晶仪表,液晶屏采用对称式布局,清晰不刺眼,减轻驾驶疲劳。

  奥驰V3搭载220V电力系统,开车在路上,总是有很多不便,220V电源系统让卡友们在驻车休息时,可以利用车上的电力系统烧开水和煮泡面,即使身在驾驶室,也觉得暖意融融。

奥驰V3飞碟奥驰V3,中控台搭载LED液晶显示器

  中控台搭载LED液晶显示器,9寸大屏MP5,集娱乐功能和监控等功能于一体。

作者:lin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