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高效之选,第二批领航卡车交付韵达快运!

时代汽车 2021-04-16 13:51:25
品牌首页

  2021年4月16日,以“让快运物流更美好”为主题的“领航卡车&韵达快运第二批国六产品交车暨发车仪式”在中国龙城·山东诸举行。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运营副总裁、服务总监袁建军,韵达快运市场营销总监张杰,韵达快运品牌运营经理洪振雄等领导一齐出席,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第二批领航卡车订单交付。

双方领导合影

  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首先致辞,时代汽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的核心业务,已累积产销超560万辆,其中领航卡车产品产销超300万,国六产品交付超23万台,成为中国商用车品牌的中坚力量。未来,领航卡车与韵达快运将持续加大合作宽度、深度,携手助力快运物流更好更快发展。同时,领航卡车也将凭借行业内规模最大、能力最强、体系最完善的销服网络,为韵达快运提供“一路无忧”的服务保障。随后,韵达快运市场营销总监张杰表示,自双方合作以来,领航卡车和韵达快运一直秉承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原则,实现了资源的整合以及相互推动发展。后续,韵达快运将联合领航卡车开展深度生态合作,为全国的分拨中心、网点提供更经济、实用、舒适的产品,也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智慧的物流服务。

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致辞

韵达快运市场营销总监张杰致辞

  正式交付环节中,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向韵达快运市场营销总监张杰交付了领航卡车产品订单。随后,现场时代汽车工作人员也将象征领航卡车产品的金钥匙,递交到韵达快运员工的手中。交付仪式完成后,五位领导共同开启“领航卡车和韵达快运战略合作第二批订单发车仪式”。

领航卡车和韵达快运战略合作第二批订单交车仪式

领航卡车和韵达快运战略合作第二批订单发车仪式

  创领未来,共启新程。站在崭新的合作起点上,未来,领航卡车将继续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韵达快运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助力;同时,也为快运物流行业发展、焕新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为快运行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Sammi 来源: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