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祥菱V3宽体微卡,你闭眼都能选的“赚钱利器”

福田祥菱 2021-04-13 10:23:06
品牌首页
  我们身边总有一群,超级“会过”的人。买东西要买性价比最高的,折扣场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无非就是想省钱一点。其实,这么拼真的没什么必要。术业有专攻,告别“节俭度日”,选对车赚钱才轻松。祥菱V3宽体微卡,你的“赚钱利器”!

  跑运输 选祥菱

福田祥菱福田祥菱V3

  随着高速按轴收费的实施,宽体微卡的优势就更加明显。首先在购车成本上投少,微卡几乎是轻卡产品的一半价位,跑一趟活儿想要赚得更多?秘诀就是多拉快跑。

  宽体设计赚钱更多

福田祥菱宽体设计

  祥菱V3宽体微卡,专门针对大承载而来。主攻2—3吨运输市场,1700mm的宽度为货物提供更大空间。祥菱V3单排车型货箱长度3.7米,双排车型也配置了2.7米和3.02米的超长货箱,大件、散货等运输都不在话下。

  动力名优效率为王

福田祥菱动力名优效率为王

  车跑得快才能更有竞争力,祥菱V3动力全面升级。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搭载小康1.5T涡轮发动机,满载状态动力依旧十分充足,还可选配东安1.6L发动机,跑稍远一点的城郊运输运力也够用。接活儿更灵活,油耗也低,完全不用担心法规限制。

  祥菱V3宽体微卡,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赚钱要比想象中容易的多。成本低、拉货多还倍有面,这样的“赚钱利器”,你确定不来一辆吗?

作者:lin 来源:福田汽车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