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实至名归!中国奥铃斩获首届金蜂奖三项大奖!

福田奥铃 2021-04-12 21:26:32
品牌首页
  2020年对中国商用车市场来说至关重要,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的发展全面放缓,物流运输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但即便在不利的大环境之下,中国的物流行业仍涌现出大批优秀个人和企业,为行业加速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
中国奥铃中国奥铃获“道路安全先蜂奖”

  在国内商用车市场服务与产品品质需求快速增长的环境下,奥铃凭借先人一步的创新精神、全面完善的产品阵营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一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本次“道路安全先锋奖”的颁发也是基于奥铃长期以来践行“合规化”产品研发理念,推动国内商用车市场向着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前进。

中国奥铃斩获首届金蜂奖三项大奖,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右一)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始终贯彻“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这一理念为客户不计成本地付出。中国奥铃连续3年高速增长,2019-2020年期间,2年实现销量翻番,2020年销量超过11万,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展现了一个大国品牌应当具备的实力,获得“道路安全先蜂奖”可谓当之无愧。

中国奥铃斩获首届金蜂奖三项大奖,奥铃大黄蜂获“卡车兄弟信赖产品奖”(中型载货车组)

  受2019年“5.21”事件以及2020年按轴收费政策的影响,国内中短途城际物流开启了“合规化”发展的新篇章,在新的市场环境背景之下,用户对于车辆合规载质量提出了新的需求,“轻量化底盘”成为了中卡市场发展全新的发展导向。

中国奥铃斩获首届金蜂奖三项大奖,奥铃大黄蜂

  在全新的市场以及用户需求之下,奥铃大黄蜂基于32项减重技术应运而生,以出道即巅峰的姿态打入中卡市场,迅速成为最受用户信赖的产品之一。自发布之日起,奥铃大黄蜂共斩获“节油之星奖”、“营运奖”、“年轻人喜爱的中卡奖”,以及“第一轻量化中卡”等各类奖项,在为用户带来“每趟多拉一千斤”利润的同时,用可靠的品质以及奥铃品牌的服务理念成功塑造了一个优秀中卡的标杆,并且将国内中卡市场成功导向新的发展轨道。此次奥铃大黄蜂获“卡车兄弟信赖产品奖”,不仅是中国汽车报对奥铃大黄蜂产品本身的认可,更是整个行业对奥铃大黄蜂“强心剂”一般存在的肯定!

中国奥铃斩获首届金蜂奖三项大奖,奥铃速运获“卡车兄弟信赖产品奖”(轻型载货车组)

  作为奥铃轻卡产品系列的走量车型,奥铃速运凭借全面且完善的产品布局,成为了中高端轻卡市场内的强劲选手。在蓝牌轻卡市场“合规化”标准加严,上牌难度陡增的时期,奥铃速运以合规蓝牌王的身份在众多优秀车型当中脱颖而出。

中国奥铃斩获首届金蜂奖三项大奖,奥铃蓝牌王速运

  轻卡上牌上路越来越难,城配物流市场对车型的承载需求却越来越高,在矛盾之下,奥铃蓝牌王速运率先打破僵局,以轻量化设计和更高的承载性能赢得了轻卡市场大量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为在承载性能与上牌需求之间犹豫不决的用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上市期间,奥铃速运曾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奖”、“城市卫士奖”等殊荣。

  目前为止,奥铃蓝牌王速运已经覆盖福康、福田动力、云内以及全柴等多个主流动力链,基本无缝迎合了轻卡市场内几大重要细分场景,此次获得“兄弟信赖产品奖”,奥铃蓝牌王速运当之无愧!

  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奥铃品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专注态度,凭借优质产品和诚意服务在城配行业中脱颖而出,而此次中国汽车报对于奥铃的肯定必将激励奥铃品牌在今后的发展道路加速前行,继续践行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Sammi 来源:中国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