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为美丽苏州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50辆东风福瑞卡完成交付

东风福瑞卡 2021-03-23 09:52:41
品牌首页
  2021年3月20日,东风福瑞卡在苏州与大客户代表签订了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战略合作协议。并完成首批50辆交付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智、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斌、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云内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云波、工程车事业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江浙沪全体经销商、客户代表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交车仪式。

东风福瑞卡在苏州与大客户代表签订了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战略合作协议东风福瑞卡在苏州与大客户代表签订了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苏州城市建设进一步发展,原有城市渣土运输车“随意倾倒、遗漏抛洒”等问题给市容建设以及城市居民带来巨大困扰,对于新型环保渣土运输车的需求非常迫切。东风福瑞卡新型渣土运输车从车辆运营特点、市场要求以及客户需求出发,打造了新型环保、安全高效的智能渣土运输车,重新定义了城市渣土运输车新标准,为美丽苏州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苏州联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芳将“金钥匙”交到客户代表手中,并赠送了武汉“黄鹤楼”雕塑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苏州联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芳将“金钥匙”交到客户代表手中,并赠送了武汉“黄鹤楼”雕塑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发展理念,为推动各方长期共同发展,工程车事业部给大客户提供了从销售到服务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苏州联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芳,客户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苏州联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芳,客户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保障车辆服务苏州城市建设的效率,工程车事业部专门为大客户制定了专项服务,为客户提供VIP全程服务并签订《服务专项协议》。

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宇与客户代表共同签订《服务专项协议》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宇与客户代表共同签订《服务专项协议》

  交车只是开始,服务永不止步。工程车事业部将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构筑坚实的福瑞价值共同体,为朴实的奋斗者送福献瑞。

李军智、熊继海一行走访苏州联东所在展场,聆听一线市场声音李军智、熊继海一行走访苏州联东所在展场,聆听一线市场声音

  交车仪式前,李军智、熊继海一行走访苏州联东所在展场,聆听一线市场声音,指导经销商开展工作,共同推进东风福瑞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乐枫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