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势”为擎 上汽第六代高端轻卡万辆下线展雄飞英姿

上汽轻卡 2021-03-19 10:58:37
品牌首页
  2021年3月18日,作为上汽大通“十年征程 砥砺再前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上汽第一万台第六代高端轻卡在南京分公司总装车间顺利下线。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等来自集团、事业部、公司的领导以及全国的经销商、服务商伙伴、合作伙伴、行业媒体、用户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一万台第六代高端轻卡下线,标志着上汽轻卡的第六代跃进产品初步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正充满活力,站在“十四五”征程的新起点。

  “物流好伙伴”之路:任重道远

  在活动现场,蓝总对上汽第六代高端轻卡万辆进行了肯定,强调这是在品牌发展前进中的关键一步。同时关于上汽轻卡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蓝总也发表了重要讲话:“自跃进轻卡业务整体纳入上汽管理体系后,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板块业务内,始终坚持统一规划布局,资源整体协同,包括产品研发、营销、体系等各方面,不仅有效提升了跃进管理体系能力和团队能力,同时也推动了跃进团队在智能化、新能源化方面的发展“。

  在未来,蓝总也表示“轻卡业务作为上汽集团轻型商用车整车业务重要的组成部分,上汽集团也将继续为轻卡业务赋能,加快上汽轻卡的差异化发展,以智能化、新能源化引领轻卡行业发展,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好开、好省、好赚”: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对于中国轻卡整体市场来说,一万台只是百万分之一,但对于上汽轻卡而言,第一万台第六代产品下线,意味着赢得了行业前列的“选拔赛”。站稳脚跟之后的上汽轻卡,仍然面临着多重考验:合规蓝牌新规不断收紧、用户群体“年轻化、多元化”需求、物流行业由超载获益,转而向标载要效益的风向变化等等。这一切投射到轻卡产品上,在舒适性和操控感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产品轿车化的品控和智能化的驾乘体验,充分迎合了用户需求痛点。尤其是率先搭载上汽AMT变速器,解放驾驶者的左脚和右手,在大幅降低操控难度的同时,极大程度的减轻了物流配送的工作强度,C2驾照就能轻松上路,对女性用户更为友好。

  在下线环节,来自安徽马鞍山的窦玉红女士作为用户代表与领导共同启动了下线装置。作为第六代上汽轻卡S80车主,她从事菜鸟驿站的快递运输,并包揽了周边地区“四通一达”,每天发件量最高可达1500件。生活中的她,日常开奔驰SUV,工作中她对上汽轻卡情有独钟。“上汽轻卡的品牌我觉得很有档次,我这辆S80性能很稳定,有里子也有面子,真的好开,我很满意”,“奔驰小姐姐”窦玉红在采访中毫不隐藏自己对品牌的喜爱。

  上汽轻卡第六代产品的一万名用户中,有的是正处于创业上升期,因为信赖,始终选择跃进品牌的创业者;有的是与跃进拥有十年缘分,从“打工人”成为“老板”的货运人;也有因为出于对品牌的信任与热爱,从用户转变为销售顾问的“铁粉”。在现场的采访中,用户代表许江说:“我是90后,买上汽轻卡的车一开始第一眼觉得很好看,很特别,但是买车还是要看性能,听朋友说这车值得买,我就下了定金,我的H300平时是拉黄沙水泥,自动挡感觉挺轻松,没出过问题,挺好。”因临时安排不能到现场的王鹏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拉交通设施10年了,开过不少牌子的车,前几年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跃进,没想到跃进的整体性价比真不错,现在我已经购买了三辆了,C系和X系我都有,我兄弟们都知道,这车好开。”

  本次下线的车辆FH500是上汽轻卡第六代轻卡中,氢能动力产品的代表作,集氢动力产品环保、安全、高效优势于一身,并能适应包括城市生活服务配送、短程城际物流、专用作业车底盘在内的多种场景。环保方面,使用氢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真正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安全方面,严谨的氢安全碰撞仿真和整车试验、可靠的碰撞氢断气系统、严格的氢泄漏安全测试,最大程度降低氢泄漏安全风险;效能方面,-30~43℃的使用温度范围、30%坡道通过性、8分钟充氢,高、低压大功率上装取电使上汽燃料电池轻卡能满足主要物流和作业场景,是一款非常“好开”的氢燃料电池车,目前已经获得包括青岛院士港等多笔订单,陆续交付中。

  以“势”为擎 砥砺再前行

  十年沧桑砥砺,十年春华秋实。上汽第六代高端轻卡万辆下线仪式作为大通“十年征程 砥砺再前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意义非凡。自上汽轻卡业务回归,集团、大通一直给予多项力量支持,各项业务呈现良好势头:近期,蓝牌新规不断收紧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上汽轻卡敏锐洞察、快速反应,首批推出潍柴WP2.3四气门C300中体产品,目前已经打开了市场销量,有理由相信,2021年“聚势向上”的上汽轻卡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好开、好省、好赚”产品,助力物流新时代。

作者:FUN 来源:上汽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