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能派”魅力无限 庆铃五十铃达咖H皮卡带你纵情畅游大美新疆

2021-03-18 14:28:34
  三月的博斯腾湖冰雪消融,水鸟翻飞,天鹅游弋,让人再次感受到了春回大地的清新与盎然。当然,想要领略到这样的景色,同时又要舒适和惬意的出行体验,肯定离不了一辆多功能的高端皮卡。为此,庆铃汽车举办“悦野随行 纵横无界”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皮卡全国上市活动,并于2021年3月18日登陆库尔勒,为大美新疆的皮卡爱好者带来了令人心动的“全能派质享皮卡”。
庆铃五十铃达咖H皮卡在库尔勒上市

  庆铃五十铃达咖H皮卡在库尔勒上市

  踏青“全能派” 游玩养家全不误

  库尔勒位于新疆中部、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东北边缘,北倚天山支脉,南临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生活在这里的人,天生都有一颗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心。所以春天一到,不少人开始筹划着开展一次上车就走的踏青之旅。而一辆高品质、轿乘化、智能化、全路况适配的皮卡,能助他们前往更有诗意的远方。
全能派质享皮卡 TΛGΛ达咖H

  全能派质享皮卡 TΛGΛ达咖H

  TΛGΛ达咖H旨在让更多用户享受自主高端皮卡带来的新价值,将成为用户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开启生活的H挡,让生活更美好,更享受。因此具备可靠、安全、耐用、舒适、智能、时尚颜值、全场景适用等优势的“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将会成为用户踏青首选,尽享美丽的春天。

  想去巴音布鲁克越野穿越,感受一下《飞驰人生》的体验?TΛGΛ达咖H将化身成为你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不论是五十铃柴油动力还是宝马王子高性能汽油动力,配合先进的四驱系统,马力输出大,操控更随心。而丰富的安全配置和设计,也让你专注于眼前的风景。TΛGΛ达咖H采用3H结构车身,高强度钢比重70%以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配合ESP、电子ABS+EBD及ESC+LDWS+四轮盘式,还配有360°全景、倒车影像、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高端配置。
TΛGΛ达咖H 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

  TΛGΛ达咖H 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

  想带着全家老小,舒适惬意地赏山花、听松涛、观林海、呼吸新鲜空气?TΛGΛ达咖H将化身成为你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它以高端乘用车标准打造,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并经过国内外一流专家精心调校优化,稳定性、转向性、舒适性、NVH等性能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结合国际范、大众化潮流外观设计与豪华感、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让你与家人尽享旅途中的欢声笑语。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车联网、Carplay/Carlife、独立网关、多屏互联等先进技术,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刮等科技配置,增加驾乘过程中的便利和乐趣。
TΛGΛ达咖H 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

  TΛGΛ达咖H 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

  想趁着生意旺季到来之前,提前备好新货?TΛGΛ达咖H将化身成为你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该车底盘延续了五十铃高端皮卡的优势,通过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幅提高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不论是长货箱还是短货箱,都能让你运输更高效,轻松实现财富梦想。强大的改装潜力也将让TΛGΛ达咖H轻松适配各类工况场景,满足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等专业性要求高的用户需求,让公务出行、巡逻检修等工作更高效。
TΛGΛ达咖H 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

  TΛGΛ达咖H 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

  尽享“踏青礼” 心动价格福利多

  作为“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的魅力让人心动,而庆铃汽车也更乐意于把令人心动的优惠福利带给广大用户,不负大家长期以来对庆铃五十铃品牌和产品的喜爱与支持。按照配置、轴距和动力等方面的不同,TΛGΛ达咖H共有24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需10.42万元。同时从即日起到3月31日,凡购买TΛGΛ达咖H皮卡两驱车型将享受“3000元抵7000元”的超值钜惠,四驱车型将享受“3000元抵10000元”的超值钜惠,到店还有惊喜礼品相赠。

  庆铃五十铃达咖H上市即享惊喜优惠

  活动现场,不少新老用户就以优惠的价格拿到了心仪已久的TΛGΛ达咖H皮卡。其中一位表示,庆铃五十铃皮卡的高端品质和好口碑在新疆地区广为人知,他和不少朋友从这辆车曝光开始就一直关注,对该车的外观、内饰、智能科技配置等都非常满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庆铃汽车也将为广大购买TΛGΛ达咖H皮卡的用户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从看车、购车、用车、养车等多环节、多维度,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让用户时刻感受到庆铃汽车带来的春日暖意。

  延续五十铃经典 庆铃结创新“硕果”

  36年来,庆铃汽车通过持续吸收五十铃百年造车技术精髓,并不断突破自我,实现创新升级,TΛGΛ达咖H就是诸多创新“硕果”之一。众所周知,由庆铃汽车引进的五十铃皮卡,开创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潮流,成为众多厂家模仿的标杆。同时,中日合作双方从导入五十铃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现地生产,上升到不仅快速导入五十铃最新产品,并且五十铃支持庆铃发展自主品牌,把36年合作成果和经验面向中国更多、更广的用户。以此为基础,庆铃汽车推出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皮卡,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和口碑。随后历时3年,庆铃汽车从更高起点出发,推出了TΛGΛ达咖H皮卡,以全能实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继续引领自主品牌皮卡的市场潮流。
TΛGΛ达咖H皮卡 助你开启生活的H挡

  TΛGΛ达咖H皮卡 助你开启生活的H挡

  据悉,以TΛGΛ达咖H为开端,2021年庆铃汽车将引入和研发更多新车型,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端好车。另一方面,庆铃汽车将加大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携手更多智能科技企业扩大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合作,推进皮卡电动化、智能化发展迈向更高台阶。
库尔勒金马驰

  库尔勒金马驰

  春季里的美景令人流连但短暂,一转眼可能就要再等一年。不过让人心动的庆铃好车好礼好优惠活动不用等,从即日起到3月31日,想要踏青之旅更痛快更舒适的你,把握好机会,赶快前往最近的庆铃汽车门店,感受一下TΛGΛ达咖H所带给你的“全能派”魅力吧!

作者:lil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