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何为高端轻卡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分分钟用颜值和配置“说话”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1-03-11 12:22:47
品牌首页
  当前国内轻卡市场,轻卡品牌众多,作为城市配送的重要物流设备,轻卡目前的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自称高端轻卡的品牌却在逐渐增多。那么一款真正高端轻卡的定义究竟是什么?这句话我回答不了,但是陕汽轻卡却能够回答。那就是让年轻用户体会到更舒适、更时尚、更便捷的高端轻卡。
陕汽轻卡德龙K3000陕汽轻卡德龙K3000

  时尚威猛 德龙K3000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在"颜值至上"的时代里,作为一辆高端轻卡,外观这条是不能忽略的,陕汽轻卡德龙K3000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将美貌与实用完美融合。

  作为近两年轻卡界的黑马,陕汽轻卡德龙K3000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陕汽轻卡德龙K3000主要应对的是城市物流等细分市场的运输,整体外观设计有家族式风范,简洁干练的外观造型看起来非常舒服。横置贯穿式镀铬亮条和蜂窝状进气格栅的搭配,是最近几年轻卡车型上的流行风向标,另外陕汽轻卡德龙K3000中网部分也采用这样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也比较适合目前国内年轻化轻卡用户的“口味”。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前脸陕汽轻卡德龙K3000前脸

  而立式组合大灯集成了示廓灯、转向灯以及远近光灯组,组合大灯则可以很好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LED日间行车也提升了车辆白天的安全性。并且前雾灯还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在转弯时可以照亮更多弯道盲区,夜晚行车时使用有更好的光照效果,提高行车安全性。

立式组合大灯集成了示廓灯、转向灯以及远近光灯组立式组合大灯集成了示廓灯、转向灯以及远近光灯组

  轻卡的使用环境大多数会在城区,驾驶员随时需要观测车辆两侧以及尾部的情况,所以倒车镜的支架向外探出的距离较长,能够避免视线盲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陕汽轻卡德龙K3000后视镜也采用的是如今轻卡中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后视镜再加上两块补盲镜的设计,尽可能的减少行车过程中的视觉盲区,值得一提的是陕汽轻卡德龙K3000还配有电加热后视镜,在雨雾天气时,可以快速的除水除雾,保持后视镜的清晰,避免发生因后视镜模糊、视线不佳而导致的事故。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后视镜陕汽轻卡德龙K3000后视镜

  作为陕汽轻卡的高端轻卡,德龙K3000不仅颜值吸睛,而且在驾乘舒适性和配置方面更是给人不少惊喜。

  乘用车化内饰 细节处显质感

  坐进陕汽轻卡德龙K3000的驾驶室,内心不仅惊叹,现在轻卡的内饰如此豪横吗?完全赶上乘用车的设计了。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内饰陕汽轻卡德龙K3000内饰

  从看到这个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开始,就能感觉到这台轻卡在内饰设计上的不一样。区别于传统趋于实用和乏味的设计,它的中控台更符合乘用车时尚、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并且在运动风格上比其他轿车化内饰的轻卡似乎更胜一筹。多功能方向盘最值得细品的主要是多功能按键区域的设计。在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将各种按键巧妙地融合到方向盘两侧,造型很有设计感,用料追求质感,一点也不输轿车。左侧集成定速巡航设定功能,右侧集成了多媒体、音量控制功能,使用非常方便。并且还可标配机械指针+液晶仪表盘。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可以智能显示各项行车数据,而且带有车门未关、安全带未系、油量低报警等提醒,可以更好的保证行车安全性。

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中间控制区域也采用乘用车化的设计,上面不仅有USB接口,方便卡友同时既能听歌还能充电;整个驾驶室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8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了,里面有蓝牙、车机互联、语音交互功能等等,非常方便。比如语音交互功能,我们在行车过程中,直接语音就可以指示它打开一些功能了;而且这款车还带有倒车影像,对城市跑运输的卡友来说是如虎添翼。

陕汽轻卡德龙K3000中控台陕汽轻卡德龙K3000中控台

  而在人机工程学方面,陕汽轻卡德龙K3000同样考虑的颇为周到。如中控台功能区的按钮分布多集中在驾驶员一方,方便日常操作。而且还设计了多达储物空间,包括车门储物格、可掀开式座椅储物盒、手套箱、以及乘客座椅靠背处的杂物盒、杯托等,让驾乘人员的物品可以随拿随放,贴心实用。另外陕汽德龙K3000轻卡拥有完善的NVH验证和控制技术,匹配高效率风扇;全包驾驶室与加厚全包裹发动机隔音棉;让驾驶室内部密封性更强、更安静。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储物空间陕汽轻卡德龙K3000储物空间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外观造型动感时尚且非常耐看,更重要的是在内饰这些舒适配置上进行重点打造,让城市配送中的轻卡不只是作为工具来用,而更加生活化一些,这也照顾到了大部分卡友对于整车舒适性方面的要求。

陕汽轻卡德龙K3000陕汽轻卡德龙K3000

  如此帅气又舒适的陕汽轻卡德龙K3000,你心动了没?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