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尺寸+高承载,奥铃大力哥用实力证身绿通运输最优解

福田奥铃 2021-02-28 14:30:00
品牌首页
  “不管黑猫白猫,能捉到老鼠的就是好猫”,邓小平同志的这句话想必很多人都听过。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比如过去跑绿通的人大多喜欢蓝牌825。但在如今“大吨小标”风暴治理之下,轻卡合规已经成为运输市场不得不面对的事实。既然蓝牌825产品已无法合规上路,那自然要用能够上黄牌的奥铃大力哥了。

  作为强调大尺寸+高承载的黄牌轻卡,奥铃大力哥的运载能力相比于蓝牌825产品来说只高不低。首先,车身尺寸方面,奥铃大力哥推出了长度为4.8米、5.2米、5.8米、6.2米等多个尺寸的货箱版本。并且货厢的内部宽度达到了2.45米,更大的车身尺寸自然能够提供更强的装货能力。同时,奥铃大力哥作为一款黄牌轻卡,其公告型号涵盖了12吨、14吨、16吨、18吨的范围区间,合规载重更是达到了13吨以上。

  其次,奥铃大力哥搭载了奥铃最新研发的蚁象平台技术,其特点是轻量化+高承载。在材料选择上,通过利用高强度钢材配合轻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来达到减轻车身自重的目的。例如奥铃大力哥采用了截面为234×70×6(mm)的700L高强度钢板,相比于竞品车型使用的510L钢板,强度提高了20%以上。同时腹高较蓝牌825产品高20mm,通过性更强。

  工艺上则使用了高强温成型和内高压成型等工艺技术来提升材料的耐用度。再配合蚁象平台独有的衍生式结构和集成式结构,从而让整车更坚固可靠。最终的结果就是奥铃大力哥在承载能力更强的同时,整车自重也降低了695kg,提升了车辆的运输能力。

  再有就是奥铃大力哥的悬挂采用了10+8片钢板弹簧悬挂,其钢板强度相比同类产品更高,同时钢板弹簧的总厚度也要优于其它同类车型40%以上,因此悬挂的承载能力更强。配合奥铃大力哥搭载的9T后桥和18T轮胎,在应付重载运输时也更为安全可靠。

  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强的承载能力,奥铃大力哥优秀的产品力表现让其在运输能力上优于过去的蓝牌825产品。再配合黄牌身份及最高18吨的公告型号。可以说,奥铃大力哥就是轻卡合规大背景下绿通运输业的最优解。

作者:FUN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