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春节烟火气】飞碟体验官赵向阳期待驾驶飞碟W开工大吉

飞碟W 2021-02-19 11:40:23
品牌首页

  年前腊月二十八(2021年2月9日)收工后,飞碟体验官用户赵向阳将家里的飞碟缔途飞碟W5擦拭一新准备过年。和其他人一样,在赵向阳的心里,春节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一定要与家人团团圆圆,而陪伴他一直在路上的卡车也可以短暂的停歇了。

飞碟汽车 飞碟W5 飞碟体验官赵向阳擦拭爱车

  与往年不同,由于疫情管控,一些过年期间的活动缩减了不少,却也为忙碌的打工人们留取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机会,赵向阳就是如此,整个春节假期,他除了拜访朋友,几乎都是在陪伴家人中度过,尤其是对于三个孩子,更是陪伴到底,带着玩汽车,骑马,满足着孩子们的各个愿望,享受着难得的家庭幸福时光。

飞碟汽车 飞碟W5 飞碟体验官赵师傅的三个孩子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充满欢乐和祝福的春节,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季,赵向阳在休息之余也期待着在2021年里能有更多的收获。

  实际上,2020年对于赵向阳来说就是幸运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他参加了飞碟汽车举办的飞碟体验官的招募活动,并且幸运的入选了,成为了飞碟汽车首批体验官,免费试用飞碟W5新车一年。

飞碟汽车 飞碟W5 飞碟体验官赵师傅送货途中

  “成为飞碟体验官应该是我2020年最大的收获。”诚如赵向阳所言,飞碟W5作为飞碟汽车最新推出的一代力作,企业对首批体验官选拔也是非常重视的,在上千名的入选用户中,赵向阳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一方面源于飞碟汽车老用户对品牌的信赖和对新产品的期待,另一方面则是他的努力使然。

  当拿到飞碟W5的钥匙时,赵向阳就暗暗下决心,等一年之期的使用权到期后,一定要将这台车买下来继续使用。“2020年拿到了新车,2021年我的愿望就是利用这台车多赚点钱,到时候就把这个车买回来,因为我太喜欢这个车了。”

  从飞碟体验官招募期的惊喜相遇,赵向阳对飞碟W5就一直念念不忘,等拿到车真正使用后,他的期待值又上升了一层:靓丽的外形,舒适的内饰,高效、省油的运输,无论是大家对飞碟W5的围观驻足,还是客户对准时送货的肯定,这辆飞碟W5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尽管使用时间不长,但是从快递运输到百货配送,飞碟W5的适应性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作为飞碟体验官,除了免费使用新车、享受飞碟汽车专门的服务经理提供的专属服务外,在免费使用一年后,还可以享受半价购买体验车,如果你嫌这车旧了,不想开了换新的,没问题,还可以9折购买新车!有了对体验车的磨合使用,赵向阳对于这台体验车志在必得。

  对于即将到来的开工,赵向阳信心满满,往年一直与飞碟缔途相伴,而今又多了飞碟W5这款运输利器,让他的运输路又多了更多的期待与坚定。“多了一辆车,而且还是一辆能赚钱安全性好的好车,我相信今年肯定能赚得更多,更轻松。”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冀,我们祝福2021年赵向阳与飞碟汽车携手再创丰收!

作者:晓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