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嫂的信:写给老公和他的飞碟汽车

飞碟W 2021-02-08 12:25:49
品牌首页
        亲爱的韩小胖:
        今天小年,再过几天就过年了,突然想给你写一封信。
        刚结婚那会儿,我不放心你自己在路上跑,索性辞掉了工作陪你一起。你白天开车,我就多看看路;你装卸货物,我跟着搭把手;怕你犯困,就趁车少的时候往你嘴里塞一瓣橘子……你说什么是爱?不过就是你在哪里我在哪里,再苦再累都是晴天。
        后来,你说心疼我,让我安心在家,可是我也心疼你啊。谁也无法说服对方的日子里,争吵里都是爱。还记得那天,你说你哥们儿给你安利了一款卡车——飞碟W5。号称“移动堡垒”,当时听到这个比喻的时候就觉得超有安全感,当一辆车的设计都“武装到牙齿”,那么对于驾驶它的你来说,就是满满的保障,于我来说也是多了一份安心。
飞碟W5飞碟W5
        从没和你说过提车那天的心情,我想象着你开着这辆天蓝色的飞碟轻卡为我们这个小家努力的样子,忍不住就开始星星眼,觉得“我老公真帅啊”,是相识多年依然心动的感觉。
        你依然经常出车在外,每次打电话听到我的唠叨,你总是说一通关于飞碟W5的各种,来给我吃定心丸。时间久了我都能倒背如流了,不信我说给你听吖:飞碟W5保险杠区域是五模组的LED光源的雾灯,集成了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可以减少转向时的灯光盲区;全车都是LED光源,和传统轻卡比简直就是碾压级别的存在,不管白天晚上,灯光的穿透力都很强;车头前方有MOBILEYE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主驾座椅中部和背部很透气,长时间驾驶也很舒服;底盘是前3后3+2的弹簧片数,运输妥妥可靠;飞碟W5的车厢特别能装,一趟下来不超重你还比人家多拉货;飞碟汽车还提供整车3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碟”式服务更是走哪都没有后顾之忧……
飞碟W5底盘飞碟W5底盘
        看到这,有没有觉得你老婆很棒!其实默默记下这些,也是为了让咱爸妈放心。每次去看他们,老两口常说的几句话就是“开那么大的车在路上跑可得慢点,好好看路,注意安全”。然后我就会把刚才那些话一遍一遍地和爸妈说,还把你发给我的照片给他们看。时间长了,他们也跟着放心了,做儿女的不让父母担心,就是最好的孝顺吧。
飞碟W5底盘飞碟W5驾驶室
        快过年了,跑完这趟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坐下来好好吃顿团圆饭,你喜欢的腊肉咱妈腌好了,你平常捞不着喝的酒咱爸也早早备下了,我给孩子买新衣服的时候也给你从头到脚置办了全套。这些年你一直奔波在路上,咱家的日子越过越好,我的韩小胖也要越来越帅!
        最后还有一句~回来的时候记得去给飞碟W5做一个“全身SPA”,咱们一起过年!
        爱你的乐小瘦
        2021.2.4 小年
 
作者:菲菲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