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防疫:江淮轻卡为爱再次出发

江淮汽车 2021-01-22 10:14:43
品牌首页
  2021年初始,受境外新冠疫情输入影响,我国华北、东北部分区域相继发现散发性病毒传播病例,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重点疫情区域疫情防控、救援车辆正常运营,为区域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江淮轻卡制定了专属的服务保障政策。

  时间:2021年1月16日-2021年2月28日

  1、免费救援

  活动期间江淮轻卡服务商,针对为疫情服务的江淮轻卡提供免费救援服务,并执行救援“0.5小时响应、2小时达到”的服务标准。

  2、爱心简餐

  在每日午间11:00-14:00和晚间18:00-零晨8:00两个时间段外出救援时需提供爱心简餐。

  3、延后维保

  因疫情期间无法按时进行首保、定保及维修的车辆,可延后至3个月内进行保养和维修,继续享受正常首保和三包维修政策。

  4、免费维修

  为疫情服务的江淮轻卡车辆,免维修工时费、材料费处理(需提供为疫情服务的通行证、送货单、车辆配货照片等相关证明性材料)。

  5、车辆延保

  凡江淮卡友协助抗击疫情,参与疫情救援、运送疫情物资的,每个客户赠送1年发动机延保服务政策。

作者:武阳 来源:江淮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