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HOWO轻卡售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再提升

重汽HOWO轻卡 2021-01-22 10:06:28
品牌首页
  2021年1月20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服务过程管理APP项目验收工作在轻卡销售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企信部项目组负责人、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代表、服务站代表、办事处代表、轻卡销售部客户服务中心代表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本次信息化系统全面提升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同志在中国重汽集团“决战百日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行动,向完成全年预算目标发起总决战。

中国重汽 HOWO轻卡 APP 服务管理会议现场

  在集团公司企信部、客户服务中心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轻卡销售部客户服务中心与企信部项目组全体成员,践行“一天当两半用”效率文化,加班加点,梳理流程,明确标准,制定管理逻辑及策略,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仅历时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DMS系统、服务过程管理APP的一期开发上线任务,为服务站的内部业务管理提供了更加便捷可靠的信息化平台,实现了对服务过程、服务时效的管理和监控,为收集、分析车辆维修记录、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者:武阳 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