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轻卡品牌那么多 为何奥铃CTS能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可靠之星”?

福田奥铃 2021-01-19 22:57:24
品牌首页

  当前,中国物流业进入高效发展的新阶段,降本增效成为了行业共识,长途运输与标载运输效率升级的需求显著,向效率要效益成为了发展趋势。在这种情况下,自然对运输车辆的可靠性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在发现信赖小组的走访中发现,在众多轻卡品牌中,关于”可靠“的评价,奥铃CTS收获颇多,也正因为此,奥铃CTS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的奖项。

  作为全新一代城市物流4.0轻卡,福田奥铃CTS秉承德系卡车的设计理念,采用欧洲底盘设计和研发制造标准,使车辆承载能力大幅提升;可靠性更高,改装性好;同时轻量化提升20%,性能提升1.5倍。

  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60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9000公里;首次故障里程1.1万公里;与同类产品相比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B10寿命提升到4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60%。

  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流程开发;13个产品过阀节点、825项产品交付物;产品研发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顶级供应商体系,采用世界一流的康明斯、博世等供应商体系和质量全面升级。

  优秀的硬件配置及调教技术带来更加可靠与高效的运营,保障用户多挣钱。在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的走访中,不少用户都对奥铃CTS的可靠竖起大拇指。正如天津货嘀嘀当时选择奥铃CTS的坚定一样:奥铃的品质就是我们公司的竞争力,奥铃的服务就是我们服务客户的支撑,这就是公司一直用奥铃的原因,因为它从没让我失望。现在奥铃CTS的表现仍然上佳,动力足,油耗低,稳定性强。

  说到服务,以前的奥铃服务让大家信赖,现在升级后的奥铃服务更不会让大家失望,奥铃CTS依托于奥铃首创行业领先的六大王炸服务,解决物流运输后顾之忧,有力践行“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

  轻卡品牌那么多,在可靠性方面,奥铃CTS确实是竞争力相当强的选手,虽然在此之前它已经斩获了许多奖项,但是我们仍期待看到奥铃CTS能够在2021年1月21日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再获佳绩。

作者:Samm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