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创富路上幸福车 福田祥菱微卡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创富之星“

福田祥菱 2021-01-01 16:03:00
品牌首页
  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冠疫情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轨迹,好多打工人主动选择了创业,以进军门槛较低的运输业,而在选车方面,卡车网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看到了很多自主创业选择福田祥菱的真实案例。
福田汽车 福田祥菱 微卡发现信赖活动

    这些用户在购买了祥菱车后,在这个”得力助手”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勤劳下,2020年都有了不错的收获,正因此,福田祥菱微卡成功入围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创富之星“的评选。

  创富,其实对于福田祥菱来说,一直是其品牌愿景。祥菱微卡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至今,用户逐渐遍布全国各地,2019年”创富路上幸福车“的口号也日渐响亮,在城市里的快递运输、蔬菜水果运输、家具建材运输等多个应用场景中,看到了福田祥菱微卡的身影。

福田汽车 福田祥菱 微卡
卡车师傅用福田祥菱拉货

  2020年又是福田祥菱丰收的一年,市场销量节节攀升。面对疫情与竞争的双重大考,福田祥菱2020年整年销量同比增长34.9%,14万辆让年度目标圆满达成。其中,在冷藏车细分行业,每卖出10台微卡,就有5台是祥菱;在露天经济创业过程中颇受用户青睐的翼展车,每卖出10台,更有8台是祥菱,成为真正的“爆款神车”,可谓,在创业者中认知度逐渐提升,创富车的名号实至名归。

  被称为”创富之星“,福田祥菱不止有能为用户创收的强动力、低油耗,翼展设计更是成为创业用户的首选,且在不断根据用户需求升级的好服务,产品+服务助力用户在创业路上放心、无忧。

福田汽车 福田祥菱 微卡卡车司机和福田祥菱合影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的过程中,采访到一位”铿锵玫瑰“,来自浙江杭州的张晓梅,她在创业中选择福田祥菱,并且用过之后很满意,她这样对记者说到:”“3月份(2020年)一到杭州,还没赚钱呢就交了三个月的房租,这怎么能行,疫情影响工厂没有开工,工是打不成了,我就想着自己干点啥,后来我老公说跑运输吧,在他的鼓励下,也是在他的推荐下,买了一辆福田祥菱M。”

  创业之初选择祥菱,后来使用了数个月后,张晓梅对祥菱微卡的动力很满意,在高速上也能跑出100KM/小时的速度,且油耗也不高,性能特别稳定,这也保证了比较高的出勤率,车辆用着省心,收入也在持续增加,她一家人的日子逐渐向好!

  不仅产品能给创富路上的用户带来真正的收益,在服务上,福田祥菱还在行业内首推退车无忧特别服务,只要在购车后60天内,行驶不超过2000公里,车辆无事故,无违章即可无理由退车。该服务为用户放心购车吃下定心丸。

福田汽车 福田祥菱 微卡发现信赖活动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中,支持福田祥菱的声音不绝入耳,尤其是祥菱时尚、个性的外表,得到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青睐,他们信赖福田祥菱,不只是把它当作一个工具,而是一个致富伙伴。2020年,福田祥菱创新性地举办幸福三重奏活动,为创业上的用户提供了更多发声的平台,挖掘越来越多幸福星家庭的同时,传递了更多幸福故事。

  福田祥菱用产品说话,用服务为用户保驾护航,用多种活动助力用户多赚钱,能够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创富之星“也是用户内心的声音。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