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重载用户想合规多赚?告别蓝牌825,就选奥铃大力哥!

福田奥铃 2021-01-13 21:02:40
品牌首页
  近日,卡车网记者采访了一位蓝牌825轻卡的用户,该用户表示,虽然车辆过了年检,但仍面临着“不好上路”的境遇。

  自521事件发生后,蓝牌825被扯下了最后的遮羞布,一时间被推向了风口浪尖,自此,揭开了整顿蓝牌轻卡“大顿小标”违规车辆的大幕。

  然而整顿的背后,为何还有用户要去冒险呢?究其原因最大一个因素就是“买一辆轻卡拉中卡吨位的活儿”--可以多赚钱,因而仍然有那么多用户趋之若鹜地在步蓝牌825的后尘。

  但是话说回来,车货总重才4.5吨的车辆拉着远远超过自重的10吨货行驶在城市内、高速上,对于城市的安全确实有着极大的隐患。为了更多人的安全着想,有关部门再次出手,2020年11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轻型货车“大顿小标”嫌疑车辆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隐患车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贯彻落实好四部门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通知,推动工信部门牵头整治违规生产问题。

奥铃大力哥

  不难看出,蓝牌825这样有着“十吨王”之称的、曾经给用户带来丰厚利润的产品,因为非法、安全等问题面临着越来越尴尬的境地,越来越多蓝牌825用户在屡次遇到“扣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后,都纷纷表示这样下去实在伤不起,因重载的需求更换中卡的愿望强烈,其中,包括文章开头记者采访的蓝牌825用户。他们普遍认为,当前要想光明正大地多赚钱,唯有买一辆合规多拉的车辆。

  在用户的急切呼声中,中国奥铃再次出手了,于2021年1月,重磅推出一款黄牌产品-奥铃大力哥,以“一样的大力,2倍的耐用”的性能极大满足想要告别蓝牌825、有着重载需求、安心跑车的用户。

  首先,奥铃大力哥的合规性毋庸置疑,定位于黄牌车辆,大力哥公告齐全,最大可选18吨,符合法规要求,确保年检无忧。合规满足重载需求的同时,对于绿通用户来说,不收取过路费,这又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再有玉柴与德威国内优秀动力与法士特变速箱最优动力链匹配的加持,动力方面的表现绝对给力。

  多拉才能多赚。据了解,奥铃大力哥依托于最新蚁象平台技术的轻量化+强承载的设计,更轻的同时保证了最大的承载,700L高强度钢板(同行业采用510L)的采用,高于竞品20%的强度,加之较“十吨王”厚40mm高强度板簧的搭载,安全承载能力碾压主流蓝牌825,载重13吨SO Easy。货箱尺寸更是缩小到2米3,减少风阻更省油之余,装货不用垒太高,安全性更高!依托于全新升级的LM4平台的打造,产品更加可靠!

大力哥为奥铃大力哥点赞

  这样一对比,明显较出奥铃大力哥的优势,在产品合规之下,绿通用户不用掏过路费的钱,无障碍年检也不用花钱,上路无忧不再因超载被罚等等,这也能节省一部分费用。

  虽然C照升B照,会有万余元的投入,不过现在升B照最多45天,于长期来说,这是一种很值得的投资,毕竟B照以上黄牌司机,有更多的选择,收入也会更多!值得“薅羊毛”的是,中国奥铃会为新购车的用户免费安装ETC,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了ETC,高速通行费享95折优惠哟。

  因而,如果你有跑绿通等重载需求,如果你想合规多拉,且无忧赚钱,不妨来试试这款奥铃大力哥!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