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W5:卡车的自我修养

飞碟W 2020-12-26 18:23:26
品牌首页
        我,飞碟W5,我想我应该是一辆经历了很多波折和历练的好卡车,因为我拥有一个强大的自我修养, 俗话说“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甚至很多人认为周星驰之后再无“喜剧之王”,我想星爷辉煌的背后一定与他那份强大的“自我修养”密切相关...
        众所周知,一辆具备“自我修养”的卡车,不仅要颜值高、舒适、动力强、让用户省心,更重要的是要能带给用户全方位的安全感,为此,我练就了一身过“车”之处。
        但愿人长久,千里路畅通
        我想每一个卡车司机家庭最大的心愿,就是卡车司机的每一次运输都能够安全到家,所以我必须要将自身“预知危险,防患于未然”的本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飞碟W5飞碟W5
        首先,我配备了全球领先的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这是一种能够自动监测路面上其他车辆或行人的系统,可以帮助驾驶我的卡车司机提前预知即将发生的碰撞,如果有必要,我还会进一步启动紧急制动功能,将一切突发状况化解于无形,这也是我的“自我修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匠造之器,业精于细
        在我的“自我修养”中始终认为“每一位卡车司机承担起的应该是家庭的责任而不是自身的病痛”。因此,从细节处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进而改善司机的身体状况,也成了我矢志不渝的追求。
        在我的设计之初,便通过对转向、座椅等配置的全面升级,以达到最大程度上减轻驾驶员手臂及背部疲劳感的目的。
飞碟W5飞碟W5方向盘
        通过对方向盘进行上万次的调试,最终让我找到了手臂疲劳最小化的设定,这种对细节近乎“变态”的把关,也赋予了我轻便灵活的操控性能。
飞碟W5气囊减震座椅飞碟W5气囊减震座椅
        我还配置了只有重卡才能拥有的气囊减震座椅,这不仅能够保证司机的驾车舒适度,更是通过科学的设计完美的保护其脊椎,达到减轻背部疲劳的功效。至此,我拥有了卡车领域最为独特的“减压工作舱”。
        颜值即是正义
        颜值先行,气质不言而立,在如今颜值即是正义的年代,我的任务就是——为每一位司机开启全方位的精致生活,让其“面子”、“里子”同时兼备。
飞碟W5飞碟W5大车厢
        一番无言的拼搏,让我拥有飞扬凝练而成绝美流线,也造就了我独特的立体雕塑感,这不仅能够将我的机械美和力量感完美结合,还能进一步符合空气动力学,历练出属于我独一无二的气场。
飞碟W5飞碟W5
        自信即是巅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卡车市场打开一扇新窗,让各位卡友进入到更加专业的物流未来,这是我毕生的信念所在。
飞碟W5飞碟W5外观时尚
        所有的一切,源自于我对卡友的一份承诺,在如今大环境下,我为了打破老式质保牢笼,提出了“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除外)政策,保证了各位卡车司机安稳挣钱的能力,我想这应该就是属于我的那份担当,也是我对自身实力的认可。
        我,不一样的烟火
        那这就是我了......,历经五载栉风沐雨,我终于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作者:菲菲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