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原创]15年自卸车老司机 独宠江淮骏铃工程车

江淮汽车 2020-12-25 15:48:35
品牌首页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卡车的软硬件也在不断升级,其中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换代速度更是迅猛。

口碑,江淮工程车

                        徐州德杰建筑公司驾驶员王宁

  “我开了15年渣土车,都是中小型的,平均每三年购买一台最新款,可以说每一代的变化都是挺大的,从开始入行时的三轮运输,到现在的智能化高科技渣土车,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徐州市德杰建筑工程公司资深驾驶员王宁,说起渣土车来滔滔不绝。
 

  购买过多台卡车 亲历渣土车发展历程

  2005年20岁的王宁,已在父亲的砖瓦厂劳作两年了,并在这一年开始驾驶卡车运送土料和砖瓦成品,当时驾驶的是一台农用三轮柴油卡车。虽然比用传统的人工板车要轻松了很多,也装的更多,但是没有驾驶室,冬天冷风刺骨,夏天酷暑难耐,工作时躲无可躲,只能咬牙坚持,很多人因此落下了终身的疾病。

  王宁和德杰公司员工一起考察江淮轻卡制造工厂

        “这种三轮卡车,工作舒适度太差了,颠起来五脏六腑都要出来,启动打火完全靠用劲手摇,力气小的根本摇不动,一爬坡就是黑烟滚滚。”王宁说起那时的渣土运输车就开始摇头。

  2009年他又购买了一台新的某品牌渣土车,这次已经有了驾驶室,可以起到一定的遮风挡雨作用,启动打火也不用手摇了,而是采用了钥匙的电打火,比以前省力多了,发动机也更加有劲了。

  虽然有进步,不过王宁说起来还是皱眉头:“虽然有驾驶室,但是封闭性很差,下雨时外面下大雨里边下小雨,冬天的冷和夏天的热虽然有减轻,但是没有空调感觉还是很难受。座椅是硬板的,开上几个小时还是颠的浑身要散了架。”

口碑,江淮骏铃

  江淮工程车领导与王宁等座谈交流

      而且,当时城乡和农村很多地方的道路很差,农村基本都是黄土路,一下雨泥泞打滑,爬不上坡的情况时有发生,很多车因为路滑掉到路边水沟的情况很多,事故也很多。

  2014年王宁的父亲关闭了砖瓦厂,他继续开卡车做运输工作,主要是在城乡做渣土运输。当年他买了一台某品牌卡车,这时卡车已经有了减震功能,座椅也舒服多了,而且驾驶室密封性比以前提高不少,一般下雨也不会进水了,舒适度比以前提高了很多。

  但是车辆动力不足,土坑深一些经常爬不上来,只能做一些小规模的业务,小毛病也非常多,经常出问题,维修也不方便,有苦难言。

  
      与江淮工程车结缘 前途一片光明

  2018年准备换车的王宁经过多方考察和比较,认定江淮骏铃E50BT工程类渣土车是最高端的,即刻购买了一台,该车搭载了玉柴YC4E160-5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600牛米,马力可达160,加上法士特八档变速箱的灵活作用,爬坡涉水如履平地。

  江淮骏铃E50BT工程车

       江淮骏铃E50BT驾驶室封闭性特别好,冷暖空调特别舒适,再也不担心雨水和灰尘飞入驾驶室了,“并且驾驶室采取虎头式设计,霸气十足,内饰采用轿车化内饰,非常舒适,操控平台科技感十足,是我一直以来期待的梦想卡车。”王宁由衷的赞赏,该车驾驶室宽度达到2071mm,领先市场上同类竞品,普遍的同类宽度只有1995mm,江淮工程车超过同类达76mm,高度也比同类竞品高出50mm。更宽大驾驶室,可以视野更开阔。

  江淮工程车扎实的底盘

       购买骏铃E50BT两年来,王宁还没有发现它的任何毛病。“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大件没有毛病之外,其它小毛病也没有发现,真可谓买的放心,开的省心,赚的舒心。”
     
       江淮工程车售后方面更是到位,王宁的江淮骏铃E50BT渣土车两年来没有毛病的关键,就是江淮工程车的售后部门经常对他的卡车进行检查,免费更换机油刹车油等,在日常中的贴心服务之下,卡车始终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毛病当然少了。

  另外,江淮工程车的金融政策非常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采取灵活的金融政策,在下雨或者雾霾天,连续无法出车的情况下,还可以暂缓月供,再次购买的老客户还可以享受更低的首付。

 江淮工程车坚实舒适的车桥和轮胎

   2020年12月,王宁决定再购买一台江淮骏铃E50BT工程车,这样他就拥有了两台渣土车,每年可以赚更多的钱,江淮工程车的品质和服务让他放心,赚的更多更稳。

  “今年买完车后,我准备继续购进江淮骏铃E50BT江淮工程车,估计几年后,我自己有个10台以上卡车,自己成立物流公司当老板是完全有可能的。江淮工程车舒适耐用,真是稳赚利器,为江淮工程车点赞。”王宁看着自己的两台爱车,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作者:李发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