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市一年销量破万,陕汽轻卡屡破行业纪录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0-11-11 11:53:00
品牌首页
  陕汽轻卡诞生之日,恰逢轻卡合规风暴席卷市场之时。在这场危机中,标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稳固,也为陕汽轻卡打开了创造历史的大门。

  陕汽轻卡德龙K3000不仅创下了10个月即下线1万台的生产纪录,而且还在上市一年之际创下了销量破万的行业新纪录,迈出了难能可贵的第一步。

陕汽轻卡K3000上市发布会陕汽轻卡K3000上市发布会

  回首这一年的市场变化,尽管经历跌宕起伏,却令陕汽轻卡从设计、生产到营销、服务都经受住了全面考验,以新入者姿态成功跻身竞争激烈的轻卡市场。

陕汽轻卡K3000陕汽轻卡K3000

  有了这样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新基建”和“十四五”春风下,陕汽轻卡也将继续扎根市场,加快行进步伐,向着“2512”目标全力奔跑。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虽然疫情给商用车和物流市场带来了严重影响,但随着社会生产生活的逐渐复苏,轻卡市场的高需求和高增长反而更加凸显。“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始终秉持这一核心思想的陕汽轻卡,时刻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陕汽轻卡将用户放在第一位陕汽轻卡将用户放在第一位

  陕汽轻卡德龙K3000强大的研发实力源自上海研发中心、东京科技创新中心、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和汽车工程研究院等多个研发中心,搭载了“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黄金动力链,在硬件配置上首先领先于同级别产品。

潍柴上海研发中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陕汽轻卡全系产品植入了来自日本的先进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体系,由东京创新中心专家组建的研发团队更加关注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将经济性放在了全新的高度上,让陕汽轻卡系列产品既符合中国市场的现实情况,又凝聚了国际先进的轻卡技术,确保产品快准稳地立足市场;既能满足极端路况又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要。

黄金动力链黄金动力链

  面对红海敢于开拓,将成为客户满意的高效物流提供商的勇气和信念化为前行的动力;不惧困难锐意创新,从挖掘需求、产品研发、整车试制到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全面搭建。这样的突破和蜕变,成功迎来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陕汽轻卡陕汽轻卡

  并肩携手,荣耀同行

  作为基础设施的物流不仅承担着物品的运输,并且正在不断加强人们与外部世界的链接,成为国家经济流通、社会流动和生活保障不可或缺的基础依赖。从疫情过后,快递、冷链、绿通等集团用户数量激增就可见一斑。

  据业内人士分析,2020年我国轻卡市场需求有望冲击200万辆,预计同比增长6%。物流市场的快速扩张,令使用场景需求、用户群体特征面临着不断细分,这也对轻卡产品的研发升级和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陕汽轻卡陕汽轻卡K3000

  为此,陕汽轻卡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营销钢铁之军,他们不仅对产品有着深入的了解,而且能够敏锐地捕捉市场变化,准确理解用户需求,对于公告、法规和营销技巧更是手到擒来,在五省市连续创造新产品上市的销售记录。他们遵循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时刻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认真布局,耐心渗透;他们凭服务与价值赢得客户,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以打造精品轻卡为目标,以创新进取、开拓拼搏的能力遍地开花,彰显出陕汽轻卡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强悍的产品力,换来品牌认知度和市场认可度的全面提升。

陕汽轻卡营销将士出征陕汽轻卡营销将士出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着物流行业的新变革,使用场景中运载需求以及使用特征运载货物需求变化,陕汽轻卡动力性、主动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和轻量化等方面不断做出针对性的调整;特别是市场和用户对智能化、网联化提出的新需求,也引发了陕汽轻卡对数字化技术的新一轮思考与尝试。

  立足高端,布局未来,陕汽轻卡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已经做好了在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在内的全体系升级准备,不断满足用户高效、安全、经济的全生命周期需求,为用户提供系统性的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保证用户的高出勤率和高效益。

  另外,面对用户群体年轻化,陕汽轻卡也将在产品开发上紧跟时代趋势,引领轻卡潮流,为用户提供合规、时尚、高效、安全的产品和多维度、全价值链的保障,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化营销新生态。

  陕汽轻卡从2019年11月11日新产品发布,到2020年11月11日,尽管屡次刷新轻卡行业生产和销售的历史纪录,但放眼2025年实现12万辆销售目标,陕汽轻卡仅仅迈出了长征路上的一小步。

  成绩是激励,是推进规范运营、营造创新氛围的起跑线,是坚持艰苦奋斗、践行企业文化的强心针,是推动深化改革、实现“2512”的助推器,是对陕汽轻卡成立以来所有人共同努力的褒奖和再创佳绩的希冀;销量破万是新的纪录,也是新的起点,更是市场占有率和品牌认知度的全面提升。

  在未来,陕汽轻卡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产品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深耕细分市场研究,在载货车市场、专用车市场及新能源车市场共同发力再现新突破、再创新奇迹,助力集团2020-2030战略规划大步向前。

作者:FUN 来源:陕汽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