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直击首批飞碟体验官交车仪式现场!

飞碟W 2020-11-09 09:53:14
品牌首页
  2020年11月7日,飞碟汽车日照地区体验官交车仪式在飞碟汽车日照销售中心(凯尔工业园内)举行,体验官徐超喜提飞碟W5。

  作为首批体验官,当然要有不一样的仪式,无需再为保险和上牌操心,直接拿上车钥匙开走,体验官交车就是这么豪横!

飞碟汽车W交车飞碟汽车W交车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交车仪式,也是关注飞碟W的卡友们的一次欢庆会。

  体验官徐超99年出生,是现场最小的卡友,朝气蓬勃,他热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飞碟汽车体验官活动结缘的经历和自己的创业故事。

体验官分享体验官分享

  产品经理揭开了体验车——飞碟W5的神秘面纱,带大家一起看飞碟W5内饰,充分满足了大家对飞碟W的好奇心,并对备受卡友们关注的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车辆核心点作了介绍。

飞碟W5介绍飞碟W5介绍

  飞碟汽车日照经销商把飞碟W交付到体验官手中,并对飞碟W体验之旅的开启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飞碟W送去美好祝愿飞碟W送去美好祝愿

  现场的卡友们畅所欲言,踊跃参与知识竞答,分享自己的见解。

卡友畅所欲言卡友畅所欲言
卡友畅所欲言卡友畅所欲言

  作为飞碟W体验官,可以享受飞碟W一年免费使用权,使用期间,与车辆相关的上牌费、车辆保险费、维修费、保养费统统由飞碟汽车承担,体验官一分钱都不用花。现场的卡友们无不心动。

  飞碟汽车体验官活动不只让你豪横一整年,一年体验期过后,还可以半价购买体验车,或者9折购买飞碟W全新车辆,着实做到了时时处处为司机着想。

  体验之旅已经开启,双11在即,飞碟W将大显身手,助力卡车司机的每一次使命必达!

飞碟W

作者:FUN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