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股份720天倾心力作 福瑞卡F9云内D30全新上市

东风股份 2020-10-23 09:27:06
品牌首页
  历经720天,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专家通过上百次试验,终成就心血之作--全新东风福瑞卡F9云内D30。
东风福瑞卡F9云内D30东风福瑞卡F9云内D30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东风福瑞卡在山东省嘉祥郓城举行了新品上市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潘崇刚,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云波,东风福瑞卡卡友等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会议。东风福瑞卡新品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会议采取现场直播形式,形式多样的歌舞表演及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不断将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广大客户对东风福瑞卡系列产品稳定的性能、可靠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对新上市的产品满怀期待。

  “在大环境不理想下东风福瑞卡仍能逆势增长20%的原因在于其对品质的坚守、对客户价值的持续创造。相信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同级产品中的爆款,给各位带来丰厚的回报,期待未来与大家有一场庆功的大酒。”

东风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致辞东风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致辞

设计师黎会军讲解车辆产品设计思路和特征设计师黎会军讲解车辆产品设计思路和特征
现场订车110台上市会现场订车110台
  全新东风福瑞卡F9新品上市会在超级现金大奖1018元的角逐中与现场嘉宾的热烈讨论声中圆满结束,F9将登上全国各地的道路与众位卡友见面!
作者:Lily 来源:东风股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