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途逸助力双十一城内快递运输

东风途逸 2020-10-20 10:19:01
品牌首页
  万众期待的双十一将如期而至!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可能会出现报复性消费,因此今年的购物狂欢节,对物流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挑战!物流高峰期,如何畅通进城?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快递?别急!东风途逸来助阵!

  让我来告诉你选择它的三大理由:

  1.小身板 大承重

  东风途逸作为轻卡系列的佼佼者,虽然身板“娇小”,载起货来却是十足的“猛男”!

  采用东风轻卡专业底盘,2.1M-3.965M不同尺寸货厢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解决双十一“爆仓”难题 。

东风途逸东风途逸

  不超过2.1M高、1.8M宽的小巧车身,重量适宜,油耗降低,是标准的蓝牌轻卡,适宜多种地形,穿街走巷十分方便,让您放心送货。

东风途逸东风途逸

  搭载柳机汽油1.5L、全柴柴油2.3L、东安汽油1.6L、东安CNG等多种发动机,最大可达122马力,实现当天货物当天送达!应对短途物流SO EASY!

东风搭载多种发动机东风搭载多种发动机

  2.全方面保障驾驶安全

  炫黑组合车灯,穿透能力显著,即使是夜间也能安心驾驶;大镜片后视镜带辅助加热,有效清除视野盲区,大幅度减少道路隐患;不再顾虑夜晚行车安全!

  车架采用140加强型锰钢所制,标配龙门架,有效预防错位和碰撞风险,安全有保障!不只在双十一!

  拥有760MM超宽轮距,不仅保障车身平稳,转向顺滑,快递再多也能稳运输!

东风安全运输东风途逸超宽轮距

  3.个性化颜值担当

  采用多功能方向盘,集合蓝牙电话,定速巡航,音量调节功能于一体,并搭配灯关辅助,夜间驾驶,带来优越的驾驶体验,成为高峰期你的得力帮手!

东风驾驶室东风途逸驾驶室

  科技感十足的液晶显示屏,配合7寸超大智能车机,实现人车一体的独特体验,以技术优势快人一步!

东风仪表东风仪表盘

  即刻入手东风途逸,让您能在双十一的巨大物流风暴面前依旧游刃有余!轻松应对!

作者:Lily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