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有了德龙K3000的加入 这个“副业”有点“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0-10-12 08:49:48
品牌首页
  对于自己跑运输,来自山东临沂的康荣凯师傅是这样定义的:“开车啊,算我的一个‘副业’吧”

  “2015年的时候买过一辆其他品牌的车。”康师傅回忆道“当时主要是挂靠在车队。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吧,就把车卖了自己做点小本生意。这两年才又开始重新跑运输。”而重新开始跑运输的主要原因是,“主业”有点“闲”。

  这个“主业”便是康师傅自家的养殖。康师傅告诉记者,“早上主要就是打扫圈舍啊,添加饲料啊这类,之后一天就比较空闲了。想着好好利用一下这个时间,自己开车拉拉货,跑跑运输,为家里多增加点收益。”

  选它是不在计划内的一见钟情

  再来一次,选车自然要比此前更有经验,同时也更加慎重。“说实话,在选车之前,心里其实有两个意向品牌,陕汽原不在我的计划内,可是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就是它了。”康师傅口中的这个“它”便是陕汽德龙K3000

康荣凯师傅和他的陕汽德龙K3000

  尽管“一见钟情”但是康师傅还是理智的进行了多方比较。“比了一圈还是选择信任陕汽德龙K3000。”康师傅告诉记者“德龙K3000第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而且试驾的时候感觉无论是内饰、动力性还是舒适性,性能都不错。特别是配置方面采用的汉德车桥以及法士特变速箱,从配置上感觉有保障。”

  “我拉8吨比他拉4吨油耗低”

  “而且汉德车桥还有免维护”康师傅告诉记者,“别看车桥啊、发动机啊维护一次可能没多少,但是从长远角度看,免维护整体算下来,可以节省不少维护成本。”

陕汽德龙K3000陕汽德龙K3000

  在运输的成本方面,除了购车成本、维护成本外,油耗在各项成本中也占据了不小的比例。康师傅告诉记者,他的这辆陕汽德龙K3000在油耗方面的表现让他十分满意。“在同档位里,油耗算很小的。一般路况差不多百公里在八到九个油左右。高速上速度快一些,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在十二个油左右。同样路程下,我拉8吨货要比同行拉4吨货的油耗还要低一些。一箱油差不多可以跑700公里,基本可以实现从枣庄到济南一个小长途。”

  至于收益,康师傅表示,各个城市油价不一样,一趟差不多距离的活,收益也会跟加油城市的油价不同而发生变化。不过,不管整体收益变化如何,“我驾驶的这辆陕汽德龙K3000还是挺省油的。”

  “它是在我接触过的几个品牌中,隔音效果最好的轻卡。”

  虽然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满打满算,从事运输也就两三年,但是康师傅接触的车并不在少数。从提车到现在近3个月的时间,康师傅表示德龙K3000“开着还挺舒服。”

陕汽德龙K3000陕汽德龙K3000

  说它舒适性高,除了座椅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陕汽德龙K3000的驾驶室隔音效果好。“陕汽德龙K3000是在我接触过的几个品牌中,隔音效果最好的轻卡。”康师傅告诉记者“陕汽德龙K3000在内饰设计这一块,设计的也特别舒服,整体舒适性很高。而且临沂当地有服务站,维护保养都挺方便的。提车这几个月,也做过一次保养,无论是从态度还是维护质量上看,都令我非常满意。”

  回顾从提车到现在的3个月,康师傅表示,无论是在动力性、舒适性还是在稳定性、低成本等方面,陕汽德龙K3000表现都让人非常满意。按照现在的收益,初步估算一年就可以收回全部的购车成本。同时,他还告诉记者,有了陕汽德龙K3000轻卡的加入,自家养殖也增加了一定的收益。“有了它,不仅可以直接到厂家拉饲料节约运输成本,出栏之后的成品也有了运输渠道,自己还可以多赚一点运输费。”

  总之,对于有了陕汽德龙K3000“加入”的“副业”康师傅表示,就一句话,“我很满意!”

作者:郭澜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