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国奥铃“七大举措”助力西藏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福田奥铃 2020-09-15 09:15:11
品牌首页
  卡车网2020年9月16日获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以“十个必须”明确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2020年9月10日,中国奥铃在拉萨举办了奥铃西藏万归商贸开业典礼暨奥铃速运小钢炮西藏上市发布会,同时将奥铃连续多年的领跑公益计划带到西藏,将奥铃温暖送给西藏岗嘎完小学。不仅如此,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在会上提出:“京藏心连心 奥铃助西藏 携手奔小康” 七大举措。其中包括:

  1、西藏产品定制:让西藏用上首都人民的好轻卡

  2、客户订单优先:西藏客户订单优先排产,驾驶培训

  3、购车金融支持:0首付、低利率、长周期、免担保

  4、王炸服务保障:奥铃6大王炸服务,让西藏客户运营无忧

  5、客户关爱基金:在西藏每卖1台车捐助99元

  6、领跑公益计划:每年组织西藏孩子参加“北京夏令营”

  7、就业帮扶计划:每年为西藏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这七项助力建设新西藏的重要举措,是中国奥铃践行大国品牌担当之路上的又一丰碑。

奥铃领跑公益走进西藏岗嘎完小学奥铃领跑公益走进西藏岗嘎完小学

  捐资助学提供就业 奥铃领跑公益计划进西藏

  自去年起奥铃推出了“领跑公益计划”,不论是“勒芒赛”还是产品上市发布会,中国奥铃的脚步走到哪里,奥铃领跑公益计划就跟到哪里。目前领跑公益计划已为100余位卡友及家庭带去温暖和帮助,助力卡友子女完成学业、圆梦教育。而本次奥铃西藏公益行活动就是“领跑公益计划”的新一站,是中国奥铃担负起品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实践和证明。

  本次入藏,中国奥铃走进了西藏岗嘎完小学,为该校的贫困学子带去书本文具、助学金、保暖衣物等物资。奥铃的品牌担当和爱心感动着岗嘎完小学的全校师生,大家纷纷对奥铃此举表示感谢!为进一步践行大国品牌责任,奥铃为公益活动加码升级,承诺凡在西藏卖1台车就捐赠99元客户关爱基金、每年组织西藏孩子参加“北京夏令营”、每年为西藏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等。奥铃用公益善举和爱心关怀,为西藏同胞提供支持和帮助,让更多的边远地区孩子可以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头脑,让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更美好。

中国奥铃为西藏岗嘎完小学带去爱心物资中国奥铃为西藏岗嘎完小学带去爱心物资

受助儿童坐在奥铃大黄蜂车里受助儿童坐在奥铃大黄蜂车里

  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入藏 让西藏用上首都人民的好轻卡

  众所周知,《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时期物流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让西藏对物流用车的需求日益增高。另一方面西藏高海拔、低气温、空气稀薄,不仅会导致卡车司机出现高原反应,也会导致卡车出现发动机进氧量减少,燃烧效率低,动力供应不足的情况。而且西藏各地的冻土路和坑洼路多,极大地增加运输配送的困难度。因此众多西藏用户也迫切希望将原有轻卡换代升级,以便轻松应对复杂工况,提高运输效率。

奥铃速运载货车

指导价: 8.70-14.00万元

车型咨询

  为进一步满足西藏用户的用车需求,促进西藏物流运输创新升级,带动并巩固西藏经济从“输血”变“造血”趋势,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把来自首都的好轻卡带进了西藏,为西藏物流运输发展提供最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轻拉快跑的奥铃速运小钢炮、“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大黄蜂、奥铃小牦牛等定制产品。其中奥铃速运小钢炮以“整车自重轻、动力强劲、载货量大”等优势,扛起了首都人民好轻卡进西藏的先锋任务。它将满足西藏用户轻松上蓝牌,还要多拉多赚钱的需求。而作为全新一代中卡,奥铃大黄蜂依托于动力强、高续航、操控好等优势在去年“高原巅峰挑战赛”上轻松斩获冠军头衔。它搭载了康明斯ISF4.5发动机和法士特8档变速箱,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能轻松应对低氧高原路况。铝镁合金+700L高强度钢材质,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不仅让这款车续航超过3000公里,还让大黄蜂在高原地区也能启动,成为高原上应对各种工况的一把好手。

奥铃大黄蜂和速运小钢炮成功完成珠峰测试

中国奥铃成功抵达珠峰大本营中国奥铃成功抵达珠峰大本营

  随后奥铃还会陆续推出青春版、经典版、闪电版、北极熊、小鲸鱼等全明星车型,并且西藏地区客户的订单,奥铃会优先排产,并为卡友提供驾驶培训。奥铃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到来,将能大幅度提升西藏地区日常百货、生鲜冷藏、快递快运、搬家服务、建材器械等行业场景的运输质量和效率,助力西藏加快构建现代化物流产业体系的步伐。

  王炸服务金融支持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

  目前数以万计的卡友们奔赴在西藏县、乡、村及农牧区各地,高海拔、复杂路况、多变天气等恶劣条件让卡友们遭受着售后站少、配件不足、救援时间久等问题的折磨,严重影响到运输配送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此,奥铃以“客户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为服务宗旨,为西藏卡友带来了奥铃专属王炸服务。

  奥铃西藏万归商贸4S店成功开业,就是奥铃提高本地销售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突破口。奥铃将会把“救援三小时达、维修买配件一次进站、维修不过夜、37度微笑、国六免费检测、免费健康点检”等六大王炸服务延展到西藏,同时也可以让奥铃立足拉萨,辐射西藏各地区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水平。针对西藏边远地区贫困落后的客观事实,奥铃还会为西藏卡友提供金融政策支持,0首付、低利率、长周期、免担保,让用户购车不用愁,直接去赚钱。

奥铃王炸服务团队宣誓奥铃王炸服务团队宣誓

  不论是王炸服务还是金融政策支持,奥铃都从用户实际选车购车以及售后服务的痛点出发,为用户解决关乎切身利益的问题,让用户高出勤、多赚钱,也将带动西藏地区同行业服务水平的全面升级。

  自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结束后,中国奥铃是第一家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且深入西藏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商用车品牌。七大举措的开展,是奥铃将“输血+造血”发展模式相结合,积极参与西藏物流运输行业发展,为西藏建成功能齐全、业态融合的物流服务体系添动力的重要表现;是奥铃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坚定“中国奥铃崛起大国力量”的信念,展现了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为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中国奥铃将会持续不断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添加助力,为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贡献大国品牌力量。

作者:FUN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