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经典永远是经典 全新奥铃经典版江浙沪再续传奇

福田奥铃 2020-09-07 11:26:51
品牌首页
  “知心莫过老朋友”,之于人如此,之于车亦然。

  相信大家都看过由杨洁导演的这部1986年版的西游记,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陪伴了无数人度过一个个童年。这部30年前拍的西游记,为什么能一直被大家牢牢记住?没错,因为“经典”。

奥铃经典版江浙沪上市奥铃经典版江浙沪上市

  而在轻卡界同样也有这样一款车,畅销中国16年,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2020年9月6日,续写16年传奇的奥铃经典版在江浙沪再度上市,这意味着全新奥铃经典版将会以自身“可靠、高效承载、超低油耗、舒适驾乘”的优良品质继续引领轻卡潮流。

续写16年传奇的奥铃经典版续写16年传奇的奥铃经典版

  布局长三角市场 全新奥铃经典版再创辉煌

  长三角地区作为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国际物流网络重要节点,具有区位条件优越、物流设施完备等优势,以上海、江苏、浙江等省份主要城市形成的公路货运网络承担了全国8.07%的货运份额,其中昆山在整个长三角物流行业发展中占据重大份额,可以说承担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这样一座极具吸引力的城市,各大车企必然会积极的在此排兵布阵。当然,对于擅长把握市场动向的奥铃也不例外。

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

  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总在致辞中表示,“在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下,奥铃积极发挥商用车领军品牌的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在整个长三角地区进行战略布局,前瞻商用车市场发展趋势,因地制宜,为长三角物流发展行业提供高精尖产品的同时更为该地区量身打造专属物 流运输解决方案,进一步助推长三角物流行业迈向现代化智能物流新时代,推动中国物流业更高效、更有序、更安全、更健康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2020年可谓是奥铃喜迎丰收的一年,市场销量节节攀升,在今年行业受阻的情况下,奥铃依然保持高速增长,连续6个月刷新单月销售记录,销量过万。2020年,奥铃目标年销量更是将冲击12万辆。

奥铃经典版江浙沪上市仪式奥铃经典版江浙沪上市仪式

  再续传奇 全新奥铃经典版有何不同?

  奥铃经典版,作为国民轻卡的首选,奥铃经典版主打经济实用。该车自上市至今,以其成熟平台、卓越品质和极致的性价比累计销售超160万辆。奥铃经典版的产品规划上主要有奥铃捷运、奥铃TX以及奥铃CTX,产品定位上覆盖城乡配送、城市多点配送和高效物流等不同用车场景,可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全新奥铃经典版全新奥铃经典版

  本次全新奥铃经典版江浙沪上市,虽是熟悉的“脸”,却是升级的“内核”。搭载全新换代的奥铃新4JB1发动机。众所周知,五十铃发动机以其节油、耐用之名成为市场经典。但多年来,随着排放升级、动力性经济性需求提升,原五十铃动力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五十铃发动机技术升级和换代出现了断档。福田奥铃新4JB1发动机,在原五十铃动力节油耐用优势基础上,针对城配市场及用户需求,对发动机轻量化模块化、燃油系统控制、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的全新换代,全新启程的奥铃新4JB1可以简单概括为特有劲、特省油、特耐用。

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部高级经理袁子琪进行奥铃经典版车型讲解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部高级经理袁子琪进行奥铃经典版车型讲解

  不仅品质拔群,全新奥铃经典版同时可搭载各种不同尺寸车架,让轻卡司机选择空间更大,充分满足绿通、快递、零担等各类用车场景的物流需求。并且相比上款车型,全新奥铃经典版在内饰、舒适性、配置方面全面升级。新车采用轿车化仪表盘,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巡航功能,并增加6处储物空间。同时驾驶室空间更大,座椅更加舒适,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加省心,舒心。

  百万公里成就百万收益 奥铃经典版深得用户信赖

  奥铃经典版以其成熟平台、卓越品质和极致的性价比拥有百万用户信赖和喜爱,在当时被称为百姓车。在本次活动中,奥铃还为荣获百万公里名人堂的车主颁发了奖牌,用荣誉向这些辛劳的用户致敬。

中国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授牌仪式中国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授牌仪式

  据记者了解,目前奥铃经典版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就已超千名。比普通轻卡多用2-3年,二手保值率更高。同时拥有五十铃等多种动力,让轻卡司机选择空间更大,可应用到城市城乡城际物流的各个细分领域。在目前城配细分市场的浪潮下,奥铃这款传奇经典再次升级上市必将成为江浙沪地区用户的高性价比轻卡首选。来到现场的百万公里用户梁师傅说道:“我拥有两辆奥铃车,目前两辆车累加已经开了100多万公里,这么多年基本没出过大毛病,我觉得这两辆奥铃车我还可以再开两年!”。

百万公里用户梁师傅(图左)百万公里用户梁师傅(图左)

  对用户来说,百万公里是辛勤付出的象征。对奥铃来说,百万公里是品质可靠的象征。对行业来说,百万公里是TCO更优的象征。

价值客户签约仪式价值客户签约仪式

  无论西游记翻拍成什么样,经典永远是经典,是值得每一代人学习的,而作为国内轻卡市场的领军企业,福田奥铃再度推出全新奥铃经典版车型,旨在为老一辈卡车用户缅怀情怀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奥铃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巩固其轻卡的王者地位。相信未来奥铃轻卡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理念,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启下一个传奇时代。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