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拿下意向订单602台,东风小卡汽车下乡烧烤活动未完待续!

东风多利卡 2020-08-28 16:05:36
品牌首页
  迎战2020年下半段赛程,东风轻型车势头迅猛,各品系销量持续走高。数据显示,截至七月底,东风轻型车年度累计销量甚至已逼近10万辆大关,达成年度目标超八成。炎炎夏日里,与温度共同飙升的,是客户源源不断的热情。几乎没有人愿意出门的季节,东风轻型车的4S店里却是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

  原来,今年7月起,为了让平日舟车劳顿的卡车司机能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东风轻型车另辟蹊径,联合旗下经销商在东三省、河北、天津、山东等区域率先开展了72场东风小卡汽车下乡烧烤活动,活动累计吸引超2700余客户参与,达成意向订单602台,受到了卡友们的一致好评。

东风小卡汽车下乡烧烤活动东风小卡汽车下乡烧烤活动

  烧烤诱人?信赖与诚意才是最大推手!

  夏日晚风,搭配滋滋作响的烤肉声,似乎没有人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积攒数月的疲惫都能在此刻得到治愈。在这样的背景下,卡友们的相聚也总是异常融洽,有老朋友意外相聚的,也有一见如故迅速交上新朋友的,大家谈天说地,十分热闹。

卡友畅享啤酒烤肉卡友畅享啤酒烤肉

  当然,除了人气超高的烤肉,门店里整齐划一排放的最新款东风途逸、东风小霸王,也成了卡友们目光聚集的热门地。事实上,来参加活动的大部分卡友醉翁之意并不在“酒”,来门店看车、试驾才是最终目的。作为今年的热销车型之一,东风途逸和东风小霸王借力地摊经济风口,以“摆摊神器”成功出圈,在轿车化驾驶室、高容积、高性价比等优势的加持下,收获了大量卡友的拥趸,在本次小卡下乡系列烧烤活动里,更是实现意向订单602台,成长为销量攀升的主力军。

用户在活动中订车用户在活动中订车

  烧烤活动虽然没有了平常活动的仪式感,但与客户的交流却更顺畅了,销量也增加了不少,对此,东风轻型车邢台捷邦4S店负责人孙总表示:“做这个活动其实就是为了回馈客户多年来的信赖和支持,之所以选择烧烤这种形式,也是因为这样的方式比较贴近于卡友们的实际生活,更接地气,我们就是想卡友们忙了一天,晚上能过来吃吃烧烤聊聊天,放松一下心情,顺便相互学习交流。能让客户满意,我们的目标就达成了。”

  销量走高?回归客户才是核心!

  竞争空间越来越狭隘的市场里,东风轻型车却势如破竹,销量节节攀升。纵观东风轻型车今年一路走来的表现,疫情冲击下,东风轻型车密切关注各类客户需求,不断调整服务政策,确保“真美满”服务全周期覆盖;眼看客户陷入困境,东风轻型车竭尽所能,开展购车义捐活动,设立爱心基金,为卡友送去紧急援助;当盛夏来临,东风轻型车则选择向客户所需所欲,以别开生面的烧烤活动,叩开心门,与卡友共同宣泄一整个夏天的热情。

用户提车的欢喜场面用户提车的欢喜场面

  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但东风轻型车向客户而生的初心却始终如一。正如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客户服务中心主任丁超所说,东风轻型车品牌的核心是客户。无论是智慧物流合作伙伴,还是品牌价值观,都是向客户而生。这也和东风轻型车“满载信赖”品牌口号核心一致,核心就是“为客户”。

  可以说,与客户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对东风轻型车“向客户而生”品牌价值观的再一次诠释。向着客户出发,接下来东风轻型车还将有东风小卡下乡烧烤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期待各位卡友的参与!

作者:LOO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