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用着驭菱还要买祥菱 殷祥宁用时代汽车开启幸福富裕的生活

福田汽车 2020-08-17 11:10:22
品牌首页
  从公司职员到全职地摊创业者,这是2020年疫情促使殷祥宁做出的改变。辞职后的他与妻子专心做生意,水果批发零售、搬家、拉货.....虽然比以前忙碌辛苦许多,但是收入提高了不少。

  “疫情期间公司效益不好,本来想着今年攒不下钱了,没想到用驭菱VQ1做生意赚的更多了。”说到这里时,殷祥宁眉开眼笑。
殷祥宁与孩子的幸福时光

殷祥宁与孩子的幸福时光

  殷祥宁与驭菱算是“老相识”了,早在2016年他的妻子就驾驶着驭菱VQ1栏板车卖水果,如今他们在用的是较之前的栏板车排量更大的驭菱VQ1厢式货车,两辆驭菱给他们的使用感受非常好。也正是因为驭菱的好品质,在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驭菱成了殷祥宁夫妻俩的“好帮手”。

       省油耐用 用驭菱省心

  驭菱“好帮手”的称号是殷祥宁在生意慢慢做起来时的最大感受。

  殷祥宁在2017年购入了驭菱VQ1厢式货车,2020年创业时不用再购车,也就省下了购车成本,降低了创业的风险与压力。车有了,还要协调货源,对于水果生意来说,优质稳定的供货渠道是减少损耗的方法之一。在这之前殷祥宁的妻子断断续续地做水果生意,再加上夫妻二人的进货量比以前增多,很快就与优质货源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春节期间及过后是水果售卖的旺季,正赶上疫情,很多人的货源断了,我们这些有优质货源的人自然就卖的快,赚钱多。”

  卖得快、赚钱多的背后少不了驭菱VQ1的鼎力支持。驭菱VQ1厢式货车平均一公里的油费是0.22元,每天运营里程在300公里左右,光是油费就节省了不少。在殷祥宁的印象中,驭菱VQ1是一辆开不坏的车,只需按时保养即可,从来没出现过大、小问题,这让殷祥宁开在路上十分省心。驭菱VQ1是一辆开不坏的车

驭菱VQ1是一辆开不坏的车

  在水果生意步入正轨之后,殷祥宁开了一家水果店,妻子和父母轮流在水果店和地摊售卖,自己则去接一些搬家和货运的活儿。流转于城市街道的驭菱VQ1更是让殷祥宁刮目相看。

  “不光是运水果方便,拉货更方便,驭菱VQ1转弯半径小,灵活自如,身轻如燕;货箱尺寸大,拉货多,货主都愿意把单子给我;在路上不出毛病,总是把货按时送到,这让我收获了不少回头客..........”

  驭菱VQ1这个“好帮手”让殷祥宁轻松转行,而且有了比之前更好的发展。

  售后服务超赞 用驭菱放心

  对于未来,殷祥宁有着详细的规划,他要把目前的生意做强做大。

  “福田祥菱外观好看,性能优异,我想买一辆祥菱给我老婆开,我俩在不同的地方卖,家里的水果店由父母帮忙经营,这样就能多卖一些。另外,我也在积极寻找更优质的供货渠道,降低损耗。和我们当地一些水果需求量大的单位合作,扩展经营范围。生意都有淡旺季,水果生意不是时刻都能赚钱,在淡季时我就去找货源或者帮人搬家,车不闲着,就有收入。”

  再买车时还买驭菱,这是殷祥宁和妻子统一的认知,不仅仅因为品质,还因为服务。

  截止目前,驭菱VQ1厢式货车的运营里程已超过6万公里,每次保养时间快到时,服务站会电话提醒殷祥宁,易损件到了更换周期也会有提醒。有的零件更换时正赶上没有备货了,服务站也会想办法协调,以不耽误用户的运输,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主诉。而且在殷祥宁运输的主要路段,服务站密度高,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就能快速赶到,车开在路上十分放心。

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殷祥宁用驭菱VQ1很放心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殷祥宁用驭菱VQ1很放心

  开启全新生活的殷祥宁还找到了“组织”。他入驻了“出彩卡车人社群”,与社群里的时代卡友共同交流经验,分享工作和生活。由于作品较为优秀,被推荐至社群的首个活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凭借着较高的票数,殷祥宁成为了7月份人气奖亚军得主。(点击链接入驻“出彩卡车人社群”:https://hd.forland.foton.com.cn/activity/1.html)

出彩卡车人社群之“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出彩卡车人社群之“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

  二人同心,其利断金,殷祥宁夫妻二人在创业路上共同开创了美好生活的新局面,再加上驭菱VQ1这款优质车型的助力,他们离幸福富裕的生活更近了一步。努力,上进、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这是殷祥宁夫妻俩,也是更多的驭菱车主。开着驭菱前行在“路上”,他们甜在心里。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