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定制”打造“品质” 欧马可评获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20-03-20 16:22:00
品牌首页
  我国物流市场在经历快速的转型与升级,用户对于车辆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局限于装载与速度,而是基于用车环境,对车辆的整体各方面性能提出了更加具体化的要求。对于整车企业来说,“一款产品打天下”的时代早已过去。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

  作为我国轻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福田欧马可一直聚焦大时代变革下的城市物流用户,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研发中心,不仅率先提出了“行业定制”理念,更是在2019年将其升级为“行业深度定制”,为我国城市物流市场提供更加高品质,定制化的运输解决方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礼上,欧马可作为“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和“烟花装置运输及燃放唯一用车”其0失误的卓越表现圆满完成国典运输保障任务。

  经过评选,深受用户青睐的福田欧马可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奖,收入囊中。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发现信赖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并于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正如英雄永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欧马可所展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让这份经过疫情洗礼的奖项更有分量,也更加闪耀。

欧马可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奖欧马可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奖

  针对我国城市物流市场具体情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国城市物流市场潜力巨大,“潜在数千亿的物流市场为车企带来的不仅仅是巨大的商机,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同时,崔先生表示,法规政策日益严苛,对于车辆性能以及品质价值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谁能提供更符合城市运输特点,更智能环保,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谁就能占领市场取得先机。”

  而要为客户带来价值,首先就要以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去解决问题,一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先生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要提前解决客户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比客户多走一步,甚至是多走出两步、三步。为此,福田欧马可于2016年开始针对城市物流市场进行深入研究,通过大量走访调研,货运跟车,进一步了解了用户实际用车需求。2018年欧马可推出“快递之星”“冷链之星”“绿通之星”等定制化产品并为细分行业带来了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马可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奖欧马可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端轻卡品牌”奖

  2019年为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与用户的需求,欧马可再次创新引领,以“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在洞察行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细分物流运输作业工况的特质需求,率先推出覆盖城市高效货物运输行业的系列深度定制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再次践行了福田欧马可“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如何在满足新一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是每一家车企都着重思考的问题。聚焦细分领域,聚焦用户需求,已经走在行业前端的欧马可在产品品质与用户信赖的双重“加持”下,未来还将为市场,为行业带来哪些变革与“惊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