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末端配送显神通 福田祥菱斩获第五届发现信赖大奖

福田祥菱 2020-03-20 16:15:00
品牌首页
  “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的是……”

  “福田祥菱微卡”

  没错,是福田祥菱微卡。2020年3月20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虽然受疫情影响,颁奖典礼由现场转移到了直播间,但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力量,就像福田祥菱微卡一样,还是凭借在末端配送运输领域的“专家”实力,斩获“2020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奖项,此次颁发的这份荣誉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更有分量,也愈加有光芒。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众所周知,自福田祥菱微卡上市以来,其产品设计与硬件配置剑指末端配送,这次获奖也彰显出福田祥菱微卡在末端配送运输上他无我有、他有我优的优势。因其“灵活性好、动力强、油耗低、能装、”为用户的TCO运营带来合适的解决方案,也因此收获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助力转向成就祥菱微卡极其灵活的通过性,这也成为“末端配送”运输锦上添花的一大优势。“像我们这种搞水果生意的,小区,街道都是常去的地方,进货有时要到果园里,道路狭窄不说有时碰见下雨,路就很难走,而祥菱微卡都能灵活应对。”用户郭波涛说到。福田祥菱微卡之所以能获的像郭波涛师傅这样用户的青睐,源于其在通过性与灵活上优势。相比4.2米轻卡,微卡转弯灵活,在繁华街区、社区、便利店等地方停靠以及在窄道行驶更方便。

 福田祥菱微卡摘得“2020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奖项的奖杯与证书福田祥菱微卡摘得“2020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奖项的奖杯与证书

  用户蒋士杰换车的目的就是要“动力足、装的多”,而他购买的祥菱微卡,搭载的是东安1.5升发动机,能够输出82kW的功率,动力可达112马力。因此在蒋士杰跑高速的过程中,可轻松地满足重载之下100KM/H,空车能飙到110KM/H的速度需求。“自从换车以后,载货量上去了,轻轻松松拉个1.5吨,有时1.8吨,装得多还不超载,这就能多赚钱,另外,油耗也不高,开空调的情况下也就9个油多一点。”动力强,油耗低,能装,可以说一个祥菱微卡满足蒋士杰多个用车需求。

  在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福田祥菱微卡作为率先进入末端配送运输的先行者,因其“专家”的特性为用户的TCO运营带来价值,用户为之点赞的声音络绎不绝……尤其是一步到位的国六B祥菱微卡产品的面世,为末端配送运输更是提供了越来越绿色的物流装备。目前,福田祥菱微卡成为城乡末端配送的主力,特别是个体商户、家电、商超、快递、果蔬门店、五金、家具、搬家等行业的首选车型。

福田祥菱微卡斩获“2020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奖项福田祥菱微卡斩获“2020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奖项

  如今,福田祥菱微卡已经在城乡配送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发挥着功用。有道是,得末端者,得天下。当前,福田祥菱微卡在末端配送运输环节已有一片天下。

  为用户寻找、发现、推荐值得大家信赖的产品和车型是卡车网举办“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意义所在,而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有价值的微卡车型则是福田祥菱的最终目标。

福田祥菱微卡福田祥菱微卡

  福田祥菱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导,不断深入细分领域,不止如此,在排放升级的大环境下,也勇于革新,在末端配送运输上满足多种用户的各种需求,正因这种为用户创新的理念,让福田祥菱微卡摘得“2020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末端配送运输车型”大奖。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