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保护家乡,怎么能没有我!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坚守防疫一线

江淮汽车 2020-02-28 16:24:36
品牌首页

  在防控疫情的行动中,记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的胡德发。

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胡德发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胡德发

  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多地实行全面封锁,卡哥胡德发也成为了家乡湖南怀化的一名防疫人员。据了解,胡德发所在的村庄有三千多人,如果让发热人员进了村,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种时候必须上场,保护家乡和村民是我应该做的。”当被问到为什么愿意挺身到防疫工作中时,胡德发这样说。“其实我做的跟医护人员相比都不算什么,他们每天都在和患者密切接触,他们都没喊怕,我还怕什么?”无论风霜雨雪,胡德发起早贪黑始终坚守在村口的防疫点。

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胡德发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胡德发

  说到与江淮轻卡的结缘,要从胡德发的儿时说起:“我小时候就对开车非常向往,那时候就梦想长大后拥有自己的卡车。”成年后的胡德发成为了一名危险品运输司机,江淮轻卡也是他多年的运输伙伴,底盘好、油耗低、服务好是他对江淮轻卡的评价,“之前我的车有点小问题,当地的江淮服务站上门服务。这次我在参与防疫期间还收到了江淮轻卡工作人员的关心,这真的让我特别感动,我也要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胡德发第一季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十大最美卡哥之一胡德发

  目前胡德发所在的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的新冠肺炎患者已经全部治愈出院。全国新增病例明显下降,治愈患者数量也逐步提升。这背后,是无数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默默付出,卡哥胡德发只是这个大集体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我们继续配合政府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减少外出,做好消毒杀菌,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

  为配合防控抗击疫情工作,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凡是为疫情服务的江淮轻卡、皮卡用户均可享受免费维修、无偿救援、延后维保服务。与卡友共抗疫情,江淮轻卡为爱燃擎!

作者:羽山 来源:江淮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